新加坡警察部队将会在连续假期和倒数活动前后,增派到滨海湾的巡逻人员,加强保安措施,以起到威慑作用,并在任何事件发生时做出最迅速的应对。

警方今天在脸书专页帖文指出,当局预计会有大批观光客乘着连续假期,参与滨海湾倒数等活动,因此可能出现交通堵塞和延误。

为了让活动顺畅进行,当局将会封锁部分道路和车道,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警方也将限制进入滨海湾一带的人数,避免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

“当局促请民众给予体谅和合作,以确保所有人处于安全有序的环境。在滨海湾一带都会设置路障、指示牌和扬声器,以引导民众进出。”

当局也希望在庆典活动上,民众能够体谅并与值班警员合作,警惕且采取预防罪犯措施。

《海峡时报》报导指出,特种警察部队已派员在当地进行巡逻,而在场的还有接受过公共安全和反恐培训的紧急应对小组,还有接受过公共秩序事件应对培训的镇暴队(Police Tactical Unit)。

他们将会配合约700名分别来自中央和裕廊警察局、交通警察、公共交通安全司令部以及新加坡警察海岸卫队(Police Coast Guard)的官员,为滨海湾倒数活动进行部署。

据报导,警方也部署了改进版无人机和多用途巡逻机器人M.A.T.A.R 3.0。

You May Also Like

营业额下跌八成忧倒闭 本地招牌肉骨茶店公开求助

42年的本地招牌餐馆 “发起人肉骨茶” 在社媒公开呼救,促请民众帮忙熬过当前的经济难关,更表示已面临倒闭危机。 发起人肉骨茶昨日(7月15日)在脸书上帖文,指出该餐馆目前正面对自开店以来,最艰难的时期,餐馆营业额在过去五个月下跌了超过八成。 为了不让42年的努力付诸东流,该餐馆自明日起(17日)至8月17日,在旗下庄家大酒店(Hotel Boss)、白沙浮商场(Bugis)和城东(Downtown East)分店,首次推出折扣超过30巴仙的特备家庭套餐。 “这项特别促销是为了感激大家在阻断措施期间的支持(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无法坚持到现在),希望能鼓励大家再次上门。” 帖文发出后,18小时获得两千人转发、445个评论,很多网民都表示会给予支持,“我是你多年的常客,并且会继续下去”、“来自曼谷的鼓励,我真的希望当情况好转后,我到新加坡旅游时还能到你的店去”、“我家乡的肉骨茶,一定会支持!”。

An accident waiting to happen (updated)

Tempting fate at a busy road junction in Eunos. Andrew Loh reports.

Returned SAF Terrexes ICVs undergoing post-training checks

The SAF Terrexes Infantry Carrier Vehicles (ICVs) that have returned home to…

推特推动在家上班模式,员工可无限期在家上班!

在家工作的你还习惯吗?是否很享受在家工作的状态?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Twitter宣布允许让员工可以“永远“在家工作。 疫情的爆发已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形态,为了让疫情受控,各国宣布进入“在家工作”(WFH)的状态。Twitter执行长杰克(Jack Dorsey)今日(13日)宣布,决定允许让员工“永远”在家工作。 他们表示Twitter本身就有权力下放,以及在任何地方都能工作的企业文化,而过去几个月来更证明了这一点。 因此,只要 Twitter 的员工认为适合他自己在家工作,而且希望永远这么做,就会实现这个目标。 若员工想返回办公室,至少必须等到9月,而且必须以谨慎、逐步的态度进行,”办公室什么时候重开我们决定,但什么时候进来,员工自己决定。” 谷歌和 将把远端工作的政策延长 2021  年,亚马逊跟微软则是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