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女友友人欠债一年余未还,男友为女友出面讨债,岂知到友人家中讨债不果,将友人的父亲和女佣锁在单位内将近七小时,因此被判坐牢六周。

30岁的男销售员,被指一年前向一名女性朋友借钱,但是至今未还,且还一直闹失联。女债主屡屡讨债失败后,就向男友,39岁的私召车司机黄世豪诉苦。

被告在听到女友诉苦后一时不忿,决定要为女友讨公道。他买了锁链后,于去年的10月22日凌晨2时许,到销售员位于大巴窑的住家外叫嚣,要求男销售员出面还债。

当时只用一名女佣和销售员的70岁老父在家中,面对被告的催促,女佣就尝试拨电给销售员,但是都无人接听。

被告当时非常不忿,就用锁链将住家大门上锁,并且留言给女佣,若要人开锁,就叫销售员联络他。

控方指出,销售员父亲当时身体不适,需要睡觉,因此在被告离去后就回到房间了,而他平常都是以轮椅代步。而受到惊吓的女佣,当时也无计可施,唯有一直拨电向销售员求助,但是电话始终没人接听。

至到隔日早上7时许,销售员才接听女佣的电话,并在知晓事情后立刻报警。

警方接获投报后,赶到现场将被禁锢将近七小时的两人救出,并且展开行动将被告逮捕。

被告是于今天(23日)早上,在法庭承认一项非法禁锢他人的罪名,被判处六周的监刑。

You May Also Like

China authorities to severely punish Chinese travellers who disrupted flight

The Chinese authorities have vowed to severely punish Chinese travellers who threw…

New usage-based insurance launched for GrabCar drivers

A motor insurance policy, whereby private car for hire drivers will be…

Four suspects charged one count of mischief by fire, Police appealed for the fifth suspect

Four suspects involved in a case of fire at an entertainment outlet…

Netizens express sadness over the passing of fake news law in Parliament

After a two-day debate that lasted slightly over 14 hours, the controvers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