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The local society

今早发生一宗不幸车祸,一名Grab送餐员骑摩托撞上罗厘,骑士当场不治。

据了解警方是在约11时50分接获投报,在甘巴士道(Gambas Avenue)往兀兰8道方向发生车祸。民防部队救护人员赶赴现场后,宣告骑士不治。

社交媒体“本地社会”(The Local Society)脸书则分享事故现场照片,警方已在死者倒下处架起帐篷,而摩托车上仍依稀能见到绿色的Grab送餐包裹。

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至于Grab送餐公司发言人则对事故感到悲恸,并联系死者家属和提供必要的帮助,惟基于事故调查中而无法提供媒体更多信息。

You May Also Like

What a mother really needs during the postnatal period

A group of final-year students from the Wee Kim Wee School of…

被拖欠三个月工资 总计30万元 30客工静坐抗议

被拖欠长达三个月薪资,有30名客工从本周一起,,在罗敏申路79号工地(旧公积金局大厦原址)外,进行静坐抗议。 根据《今日报》报导,这些来自分包商Stargood建筑公司的客工声称,被拖欠工资的客工有59人,总额高达30万元。 其中一名参与静坐抗议、来自中国浙江的客工丁航航(译音)指出,他自己被拖欠三个月,总共1万3000元的薪资。 有关分包商业主林杰彪(译音)则向媒体承认,客工索讨拖欠薪资属实。但他指出其公司也是”受害者“,因主要承包商清水建设(Shimizu Corporation)从去年12月起,就没有支付他任何款项,致使他也无法为客工们发工资。 虽然未收到款项,该分包商仍继续进行在该工地打地基工程,因为”延迟交款几乎成为业界常态“。 当分包商向清水建筑追讨款项时,后者反指分包商在外包材料组装、模板预制和行政等费用加总下,累积50万元欠款。不过,当媒体试图联系清水建筑求证时,后者不愿置评。 本社也已致函清水建筑,寻求后者针对客工抗议拖欠工资一事作出澄清。 工地建办公楼,由星桥腾飞子公司所有 有关工程将在上述公司建设一座29层高的办公楼,预计2020年完成,并由Ascendas Services的子公司Southernwood 房地产所有。…

德士司机拾“手机”不昧! 折返归还拒收费暖心乘客

尽管迎来新的一年我们仍面对各种挑战,生活中总还是会有些小小善举,为社会带来来希望。 据乘客何先生在上月31日,在脸书上发文感谢康福德高司机的暖心举动。 “我想要对一名曾为我服务的司机,公开说明我真诚的反馈。我希望您能阅读这篇文章,然后有关单位能够给予您回馈。” 何先生忆述在新年前夕,12月30日时在加龙威商场(Kallang Wave Mall)与朋友一同搭乘德士。当时手上已有一些袋子,尽管他与朋友都能够自行拿着,但司机仍愿意从车上下车提供协助,为他们提袋子。 然而,在抵达目的地后,俩人下车后,才发现其中一人的手机遗留在车上。他们立刻拨通康福德高的热线,却被搁置了约五分钟。 因此,他们决定回到公寓内,上网追踪手机的去处,再回拨给遗失的手机。 何先生表示,司机在手机拨通后的几分钟内就接听电话,并同意返回原途归还手机。据何先生表示,当时司机和他们的位置是有一些距离的。 “他比预期还早抵达,我们也向他跑过去,手上拿着50元。可是他只是将手机归还,拒绝我们的付款。” 何先生见状便与朋友提议为他支付一笔较低的款项。何先生也指出,一般司机在归还手机时,都会要求一笔费用支付他们的车费,且碍于位置的关系,很有可能是比此前搭乘的费用还高,仿佛是作为电话的赎金。 但司机却无意接受这笔款项,何先生也解释,当时也与司机一番劝说,最后他们才肯定司机只是单纯想归还遗失手机,这也让何先生备受感动。…

卫生部称调高索赔顶限 预计每年9万病患受惠

新加坡卫生部本周五(27日)发文告,宣布明年1月1日起调高终身健保(MediShield Life)索赔顶限,该部相信每年约9万病患能从更高的赔付受惠。 该部称将加强和按更细致分级拟定索赔顶限,提供国人应付高额医疗费用更好的保障。 终身健保委会(MLC)持续检讨有关健保配套的福利与保费措施,并提出上述提升建议。该委会的检讨预计在明年底完成。 该部称目前暂不会调整保费,以符合自终身健保2015年11月推出以来,保费保持一致的承诺。 终身健保的索赔顶限的分级将从现有的7个,跃升至21个。基于更复杂的手术程序往往更昂贵,该部相信更细致分级,能提供更好的保障范围。 称更少动用保健储蓄和现金 “有了新的索赔顶限,意味着病患可以从终身健保获得更多索赔,更少动用保健储蓄(Medisave)和自掏腰包。” 率先落实新索赔措施 至于律政暨卫生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相信,有关新索赔顶限能提升终身健保在更复杂手术程序,以及让国人面对高额医疗费用时的保障。 “尽管终身健保委会的检讨要到2020年底完成,我们仍会率先落实这个新索赔措施,以期病患可以更早从中受惠。我们会持续致力确保医疗成本是国人可负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