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国防部文告,一名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在前日(18日)新加坡时间晚间,在台湾进行的一项跳伞训练,遭受颈椎受伤。

有关国民服役人员事21岁的郭守杰(译音),事故后立即被送到当地医院,并进行手术直至隔日早晨。

目前伤者情况稳定,也留在重症监护室进一步观察情况,而我国的骨科专家已启程前往协调伤者的医疗照护。

国防部称伤者家属已飞往台湾的医院看望,而郭守杰也意识清醒,可与父母交流。父母则希望郭在接受治疗期间的隐私能获得尊重。

“国防部和武装部队将继续为伤者家属提供全力支持。”

该部在声明中表示,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并在调查结果出炉前已暂停培训。

You May Also Like

收“压惊红包“视为贿赂,31人遭贪污调查局严厉警告

日前万礼火化场有员工被指收“压惊红包”,触犯《防止贪污法令》,遭贪污调查局调查。昨日(19日)贪污调查局表示经调查,判处员工们获严厉警告(stern warning)。 贪污局续指,去年10月,接获环境局举报,指该火化场出现收取“压惊红包”贪污行为,涉及17名在火化场工作的环境局职员,与14名殡葬业者。 其中17名环境局职员,被指从殡葬董事与灵车司机受贿,换取火化程序更顺利,因而获得得严厉警告。由此,亦违反了《公务员指导手册》,需接受部门纪律处分。 另14名殡葬业者中,其中两人则涉及教唆行为,以红包形式贿赂,违反了《预防腐败法》,获严厉警告;12名则以红包形式贿赂环境局职员,而获得严厉警告。 尽管两名环境局资深长官没有实行受贿行为,但也因两人知情不报,故将面对环境局的纪律行动。 据《海峡时报》报导,这些雇员之所以仅收到警告,不被起诉,其因缺乏有力证据证明他们严重失职,或对不向他们支付“红包“的家庭有不利的行为。 一旦经起诉定罪,他们将可能面临最高五年监禁,或罚款10万新元,或两者兼施。 贪污调查局于文内强调,任何投诉与举报将会被严正以待,无论是何种受贿性质与价值,将经侦查确定是否构成受贿罪行,即指赠送与接受礼品并不构成受贿罪,但其行为意图是为了换取利益,将被视为受贿。 收取一元也可被视为是受贿 去年12月,两名Cogent Container…

Sun Xueling: Over 200,000 “Everyday Guardians” care packs distributed to frontline workers

With over 35,000 COVID-19 cases striking Singapore, it has been straining for…

辅警头部中枪 倒毙在停车场疑自轰

42岁辅警下班后不见人,配枪亦未归还,警方出动四处寻人,却在五小时后发现他头部中枪,疑自轰身亡,倒在东海岸公园停车场的大树下。 《联合晚报》透露,警方已证实此事,指在昨日凌晨一点33分左右接获策安辅助警察部队(Certis CISCO)的通报,一名42岁男辅警于下班后未归还手枪。 于是警方紧急出动寻人,在近五小时后的寻人后,于19日清晨6点16分左右的东海岸公园的C2停车场找到男辅警的遗体。当时已头部中枪,而起配枪也在身旁,救护人员赶到后,也证实辅警已身亡。 策安辅助警察部队指挥官池镇华在回复《联合晚报》记者询问,目前已联系上他的家属,并会给予扶持和帮助,而公司正在协助警方的调查工作。

Understanding meritocracy

~by Elvin Ong~ Meritocracy has often been viewed as one of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