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美国德州网红男童莱恩(Ryan Kaji),再度蝉联视频网红“Youtuber”收入榜首,今年共进账2600万美元(约3500万新元)。

昨日《福布斯》公布2019年“Youtuber”收入榜单,莱恩以2600万美元再度蝉联冠军,去年他也以2200万美元,位列全球收入最高的网红。

莱恩频道是2015年由父母创立,当时他仅3岁,早期主要因拍摄“玩具开箱”影片爆红,他的频道“莱恩玩具评论”(Ryan ToysReview)。

部分视频更获得逾10亿人点击,莱恩在频道创立以来共累计了350亿次观看次数。

最近则因遭到消费者权益组织的投诉,改名“莱恩的世界“(Ryan’s World)成为儿童频道,在YouTube上订阅数超过2300万。

其主要的观众群为小学生,而视频内通常则以满满的欢笑与兴奋的尖叫吸引观众眼球,据悉,只要被莱恩介绍过的玩具都会被抢购一空。

莱恩的母亲为了能够专心在经营Youtube,甚至将工作辞去,在家里陪伴莱恩,当起网红妈妈。

除了Ryan’s World频道,莱恩更拥有自己的超过100多样产品的产品线,品项包含玩具、服装等各式商品。

除了莱恩以外,另名女童也登上《福布斯》“Youtuber”收入榜单,5岁俄罗斯女童拉辛斯卡雅(Anastasia Radzinskaya)靠经营LikeNastya Vlog与Funny Stacy频道,以1800万美元排名第三。

You May Also Like

Why it is not wise to ignore the cynics in the National Conversation

By Ng Yi Shu – The recent ‘disinviting’ episode involving the Channel…

代替颜睿杰 钟锡坚接任新捷运首席运营官

新加坡前空军准将钟锡坚,将于7月1日出任公共巴士和铁路运营商新捷运(SBS Transit)的首席运营官(COO)。 他于4年前的9月,加入新加坡最大运输业者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并在赴澳洲就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业务总裁前,曾在新捷运工作过一年。他在那里了解了公交业务,并且曾和实里达巴士配套的招标委员会负责人合作。 钟锡坚在2015年加入集团前,是新加坡空军部队的空防与行动指挥处司令,也曾担任国防部政策司司长,及我国驻华盛顿大使馆武官。 叶舜华受委澳业务总裁 新捷运母公司康福德高于周二(4月23日)的文告中,也宣布任命叶舜华(Nicholas Yap)为澳洲康福德高的业务总裁,将于7月1日起生效。 叶舜华自1994年加入康福德高集团,曾在巴士服务和企业发展发明就职了12年,随后于2007年加入澳洲康福德高Cabcharge公司。2014年,他被任命为该公司维多利亚业务总裁。 新捷运首席运营官和总裁之前是由颜睿杰担任。他是自2007年开始担任首席运营官后,于2010年晋升成为总裁。然而,随着去年婚外情的曝光,身为前武装部队学者的颜睿杰为其“个人失检”(personal indiscretion)行为负上责任,宣布辞职。 在新捷运找到适合接班者前,康福德高董事经理和集团总裁杨万成(Yang Ban…

欺骗网站再放大招 捏造尚达曼言论招揽比特币投资

诈骗网站企图招揽民众投资比特币,胆大包天地捏造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的言论,还配上《海峡时报》报导。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周二(12月3日)发出文告,指一诈骗网站试图假扮《海峡时报》的新闻报道,指也是金管局主席的尚达曼在接受传媒电视节目《狮城有约》主持人林有懿采访时,拿出手机展示他透过“赚大钱计划”赚取高额利润,而林有懿则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根据该网站的屏幕截图显示,尚达曼被冒用以吸引民众参与比特币交易平台“Bitcoin Circuit”,并指有关“新投资”能让新加坡数百人变得非常富有。 “该网站试图利用刊登类似高度虚假且具误导性的信息,让民众利用信用卡或银行账户进行投资,从中骗取民众资料。而截屏中尚达曼的陈述是完全错误的。” 当局指出,其实并非首次出现部长被盗用名义,以招揽民众投资比特币。 除了尚达曼部长,我国政要还有总统哈莉玛、总理李显龙、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还有其他知名人物的名字和照片都被盗用过。 当局呼吁民众提高警惕,勿随意分享个人财务资料获个人信息。 “若民众怀疑有任何涉及欺诈或非法活动的投资,也可以向警方报案。”

【国会】严惩涉不公聘雇雇主 郑德源建议设就业准证限额

 全国职工总会助理秘书长郑德源,在国会敦促政府加紧保障本土劳动力核心,除了倡议严惩履涉不公聘雇的雇主,他也认为应设立就业准证(EP)限制配额。 为回应国人对本地就业前景焦虑,迫使人力部宣布调高S准证和就业准证(EP)薪金门槛。不过就有人力资源顾问质疑,人力部此举“棋差一着”,那些外籍高管会“很乐意支付同乡更高薪资”,或扩大同乡的工作范围,以将高薪金合理化。 无独有偶,郑德源今日在国会也同样提醒,那些雇主大可根据人力部的新规定,调涨薪水或重新包装外籍雇员福利;与此同时,反而造成本地雇员和外籍人士的薪资差距。 他表示职总将监督雇主们,对于屡屡涉及不公雇佣行为的雇主/企业,人力部应撤销掉他们的税赋优惠,或不准他们参与政府招标等。 同时,人力部可公开那些屡犯规的公司名字。若企业内部有“三缺”:外籍专才比例缺平衡、缺乏栽培新加坡核心的努力和缺乏与新加坡经济社会的关联,人力部亦要予以严惩。 若上述措施仍行不通,郑德源建议政府为就业准证设下限额,分成两个层次,即薪资较优渥的高熟练专才,以及中等收入的熟练执行人员。雇主还是能招揽那些有助提升本地技术的外籍人才。 近几周外籍雇员议题闹得沸沸扬扬,特别是新印合作协议下(CECA)对国人就业造成的威胁再次引起热议,但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早前坚称与他国的双边贸易协议,不会损害新加坡公民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