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在街道上大喊大闹,闹得后港八巷居民都不得安宁。
 
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上,有署名 Poh的网民提供了一段52秒的视频,显示后港八巷其中一条街上,在凌晨2时所发生的事件。
视频相信是从组屋楼层拍摄,依稀只见有两个个人代步工具停放在路旁,疑似有人扭打成一团。
 
其中有一人忽然跑开数步,不久就见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路旁,似乎在和他们交流。跟着,也有一名路人走近他们。
 
视频分享至今还不到一天,但是已经有2万4000人看过,且有网民表示类似事件在其他地区都曾发生过。
 
有网民分享自身经历,大约一年前,其位于实龙岗3巷的邻居夫妻也常常在半夜吵架,从凌晨2时开始吵到早上7时,导致全部住宅区居民都能听到。“他们最后在两名警察到来后,才停止吵架。”

 

You May Also Like

组屋电梯提升一个月还弄不好? 让老人家爬楼梯“活络筋骨”?

新加坡境内哪一区的电梯最难维修?恐怕是惹兰勿刹吉兰丹路第30座组屋的电梯! 有网民在新加坡脸书社交网页All Singapore Stuff上抱怨,有关组屋的居民感到非常不满,组屋电梯的提升工作竟拖沓长达28天,形同在为难那些不良于行的乐龄住户,未考量到他们的需求。 根据惹兰勿刹市镇会在该组屋张贴的通告,指市镇会正进行电梯提升计划(LEP),有鉴于电梯安装使用至今已有些时日,因此要提升电梯安全性能,符合建设局的最新要求。施工期间电梯也要暂停服务。 至于网民分享的照片,则可见通告栏上方,还多了一张疑是由当地居民贴上的公告,内容大意是如居民在佳节来临之际因为电梯提升工程受影响,就拨打相关号码要求当局采取行动。 “我们这里是乐龄区,不可能让我们每一天上下楼梯,如有任何闪失没有人会负责”。 该则公告也指责数日下来却不见有人来开工,电梯却一直停留在15楼。故此,公告呼吁邻里居民一同发声反映。  据了解,惹兰勿刹市镇会曾回应《8视界新闻》,指他们将和承包商合作,尽快完成工程,减少对居民构成的不便。  

严燕松鼓励民众 捐助旧家具、电器予弱势群体受惠

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严燕松,鼓励民众捐出本身不需要、但状况良好的电器和家具等,帮助那些有需要的群体。 在工人党社区基金下,持续推动“蓝色环保”(BlueCycle)活动,鼓励民众捐出物品,帮助社区中有需要的居民。 严燕松感谢该党志工们,在上周末协助搬动沙发和洗衣机,赠给其中一名受惠者。 他相信这些善举不仅能造福同胞,也能减少垃圾为地球环保作出贡献。 “如果您有任何可捐赠的物品,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

徐顺全吁各反对党合作打选战

根据民主党文告,该党在周日(4日)早上,积极走访五个选区:武吉巴督、裕华和武吉班让单选区,以及荷兰-武吉知马和马西岭-油池集选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再次呼吁,反对党各党须协调行动和策略来应对来届选举。 徐顺全向其他反对党伸出橄榄枝,也与此前新加坡前进党陈清木的发言不谋而合。在上周六(3日)的前进党推介礼上,针对与会者提问,陈清木透露曾和其他政党讨论过,因为最终大家必须组成一个团队合作。 徐顺全形容,为打破人民行动党对国会的强势掌控这个共同目标,各党之间的分歧与之相比微不足道。 他说,重要的是,反对党以及其所提出的政策献议,必须让选民感到有信心,而投下神圣一票。 在去年7月,民主党也召开的午餐聚会,会见本土七个反对党成员,现任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也受邀出席。 去年10月,民主党也和反对党成员召开会员,一边商讨合作事宜。 与此同时,民主党也致力吸纳青年心血。据《今日报》报导,民主党率先介绍两张新面孔,他们是32岁的社区助理Fadly Azad,以及34岁的市场传播专家Min Cheong。 Min Cheong在受访时强调年前国人关注的议题:有意义的工作机会、居住成本居高不下、以及与外籍PMET的不平等竞争现象。…

COVID-19: US CDC considering encouraging the public to cover their faces using self-made cloth coverings to prevent transmission and infection

Authorities in the United States are considering calling on members of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