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在街道上大喊大闹,闹得后港八巷居民都不得安宁。
 
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上,有署名 Poh的网民提供了一段52秒的视频,显示后港八巷其中一条街上,在凌晨2时所发生的事件。
视频相信是从组屋楼层拍摄,依稀只见有两个个人代步工具停放在路旁,疑似有人扭打成一团。
 
其中有一人忽然跑开数步,不久就见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路旁,似乎在和他们交流。跟着,也有一名路人走近他们。
 
视频分享至今还不到一天,但是已经有2万4000人看过,且有网民表示类似事件在其他地区都曾发生过。
 
有网民分享自身经历,大约一年前,其位于实龙岗3巷的邻居夫妻也常常在半夜吵架,从凌晨2时开始吵到早上7时,导致全部住宅区居民都能听到。“他们最后在两名警察到来后,才停止吵架。”

 

You May Also Like

总统原则上支持动用国家储备金

哈莉玛总统支持政府动用国家储备金,协助我国度过危机。 国会议长陈仁川代表总统宣读声明时,表示在冠状病毒19疫情肆虐当前,全球正面临最严重的危机,因此哈莉玛将首次以储备金监护人身份,经仔细考虑后才原则上对追加预算案支持。 我国于1991年设立储备金保护框架,曾于2009年动用49亿储备金资助部分振兴配套,度过当时的金融危机。而如今在全球经济局势动荡不安时刻,也对我国造成前所未有的危机,因此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也将在国会发表追加预算案。 哈莉玛也呼吁,其本身的声明不应该左右追加预算案的辩论,因为辩论有利于改善措施,为新加坡尽一分力。

What is the spirit of democracy?

The front page of Straits Times today quoted PAP’s candidate George Yeo…

社论:85岁明仁天皇将退位 新加坡仍有年长者无法退休

在昨日的新年献词中,日本明仁天皇表达世界和平的祈愿,这位85岁的天皇也定于今年4月30日正是退休。他的儿子,今年59岁的皇太子德仁将于5月1日继位。 他在2016年,就曾向民众表达自己由于体力衰弱,年事已高而希望提前退位。他曾动过两次手术,由于年龄增长其健康水平也开始下降,他表示虽然高龄80,所幸身体仍健康,但也开始思考皇室如何继续履行对国家职责。 他向民众寻求支持以提早退休,而日本国会在去年表决通过了一份特别法案,允许天皇在特殊情况下退位。 加速老龄化的日本社会 当然,日本天皇不用担心退休后收入停止,因为皇室是受国家津贴的。但不仅是天皇,在越发老龄化的日本社会,该国政府仍重视年长者福利。 为了确保年长者有较舒适的晚年生活,日本政府十分注重乐龄群体福利。2000年,日本通过了强制长期护理保险,让年长者可以负担在居家、日股中心和社区护理中心的费用。这意味着日本乐龄人士无须为三餐和医疗费苦恼,而被迫继续工作。 当地年长者也可选择在公寓、有生活辅助的设施、收费私宅、年长者护理中心、老少看护中心或养老院等地接受看护。 当地的商场和餐厅也注重为乐龄人士服务的设施,例如方便年长者的走道、乐龄用品商店、康复中心和储蓄投资银行等。商场还提供免费的瑜伽、健身操和太极拳课程。 然而,在我国仍有许多年长者,随着年岁增长和身体衰老,恐怕没有日本天皇和日本子民们的福气。 在我国,仍有年长者无法退休 有别于其他先进国,我国政府不落实养老金制度。许多年龄60-70岁的乐龄人士即使年老体衰,还要在各大职场继续工作,这种现象就连外国游客都感到震惊。 虽然有公共组屋屋契回购计划,但对一些年长国人来说,应对生活负担仍杯水车薪。举例来说年届65岁的夫妇,如果他们拥有一座市值45万元、屋契还剩65年的四方式组屋,他们若参与屋契回购,他们每人从公积金中每月提取大约400多元。…

Mr Murali Pillai provides success stories for Community Job Placement Scheme

Wishing Bukit Batok residents and bus captains a happy May Day, P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