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在街道上大喊大闹,闹得后港八巷居民都不得安宁。
 
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上,有署名 Poh的网民提供了一段52秒的视频,显示后港八巷其中一条街上,在凌晨2时所发生的事件。
视频相信是从组屋楼层拍摄,依稀只见有两个个人代步工具停放在路旁,疑似有人扭打成一团。
 
其中有一人忽然跑开数步,不久就见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路旁,似乎在和他们交流。跟着,也有一名路人走近他们。
 
视频分享至今还不到一天,但是已经有2万4000人看过,且有网民表示类似事件在其他地区都曾发生过。
 
有网民分享自身经历,大约一年前,其位于实龙岗3巷的邻居夫妻也常常在半夜吵架,从凌晨2时开始吵到早上7时,导致全部住宅区居民都能听到。“他们最后在两名警察到来后,才停止吵架。”

 

You May Also Like

塔式吊车倒塌事故中身亡 印籍建筑工人妻已有孕在身

本周一(4日),诺维娜一带发生工地高架塔式吊车倒塌事故,吊车支架扭曲变形,据了解事故现场导致一死一伤,伤者被紧急送往陈笃生医院抢救。 目前人力部和警方仍在调查该起事故。据了解,28岁的死者是分包商是LKT Contractors公司旗下员工,名为穆泰延(Muthaiyan Velmurugan)。相信当时塔架倒塌时他被重物击中而身亡不治。 穆泰延在上月才得知新婚妻子已有身孕的喜讯,还曾打算近两月内回到淡米尔纳德邦的乡下陪妻子,岂知造化弄人,一场灾祸让死者和妻小从此天人永隔,令人不胜唏嘘。 而外籍劳工中心(Migrant Workers’ Centre)前日在脸书表示,已经与涉及事故中工友的雇主和工地总承包商(鹿岛海外亚洲(新加坡),Kajima Overseas Asia),他们承诺承担伤者医疗费和准备必要的索赔和伤患报告,同时也为不幸身亡的工友打理丧事。据了解死者家属也要求把遗体运返家乡。 事故当天,民防部队在约8时50分接获投报,赶往位于陈笃生路的一处工地。 根据新加坡工地安全粉丝专页Safety…

Workers’ Party MPs file defence in AHTC suit; Maintains MPs acted in good faith and in accordance with duties as Town Councillors

On 26 July, the independent panel which was appointed to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是8还是9哦? 轿车车牌看似“八条八”引网民困惑

迎新年好兆头?网民拍到一辆轿车车牌竟看似“八条八”,模棱两可的号码字迹设计,令人傻傻分不清楚! 有网民在本地交通资讯网SG Road Vigilante – SGRV上传一张照片,车牌竟然出现八条八!让人疑惑,再细看后才会发现是误会。 网友在发现后拍照上传至脸书并表示,“是不是要考考司机们的眼睛,还是车牌列印品质欠佳?”,这样模棱两可的车牌设计,真的很容易造成误会。 网友随后也上陆交局网站查询,发现该车牌应该是属于Toyota/Lexus GS250 SBB9955B,但由于车牌字面的设计,会让人乍看之下以为是88888888。 照片上传后,网友纷纷表示,这样模糊不清的车牌号码可能涉嫌违法,也呼吁陆交局采取行动取缔。 车牌号码应清楚显示…

恐引起民众误会 职总平价超市将红“寿”衣下架

农历新年的服饰多以红色为主,但是红色衣服上的图样和用词也有讲究,若穿上印有单独一个“寿”字的红色T恤,别说出门拜年,怕是家中长者都会骂你“不肖子”了,因此售卖有关红“寿”衣的超市,在接受民众反应后,终于将衣服下架了。 日前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指出,日前在职总平价霸级市场购年货时,发现该超市内卖着红色的T恤,中间印着一个“寿”字,真正一个“红寿衣”,令人看得不舒服。 网友在帖文中写道,“没文化真可怕”。 有关照片随后在网络广传,立刻引起网民的关注热议,纷纷表示制作商和卖家都不够“敏感”,“大吉利是”、“不吉利”,都不怕得罪传统的老人家吗?! 然而,有网民认为可以添加几个字,稍微改良一下,衣服一样能够穿。 有者还认为若把“寿”字改为“瘦”,肯定能够吸引人们购买。 原来“红寿衣”原本是职总平价霸级市场所推出的“福禄寿”系列T恤之一,每件只售卖11.90元,却没想到“寿”字所带出来的其他意思,而引起热议。 该超市在接到相关消息后,已经于周日(12日)将这款T恤下架了。 超市发言人感谢顾客的回馈,了解了其中所可能造成的误会,所以采取有关措施。 当局澄清推出有关系列的T恤时,其实只是祝福民众福禄寿齐全,但是若引起人们的误会,他们则表示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