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气象署也预报未来两周的日子,可能大多潮湿多雨。难得的是本地有热爱动物的人士,担心冷天气会让流浪狗受不了,为了避免外头这些小生命挨饿受冻,自发烹煮一些热食,喂食这些流浪狗。

这位名为Jason Lau的爱动物人士,前日在“新加坡猫狗领养”群组分享照片,指因为近两日都下雨,天气很冷,于是自己就煮了些食物喂养这些无家可归的流浪狗。

从他分享的照片可见,他烹煮的一大锅的饭和肉食,再带到有流浪狗出没的地区,喂食它们。

他的善举也获得一些网民赞扬“有慈悲心”、以及满满的道谢言论。

You May Also Like

Were there sufficient Tamil speaking first-responders for Little India riot?

By Ravi Philemon Mr Chow Chee Kin Secretary Committee of Inquiry into…

三肃毒局官员涉偷换尿液样本 被控妨碍司法公正

三名肃毒局官员涉嫌帮瘾君子偷换尿液样本,更利用其中一名官员的“干净”的尿液将其调换,今日(18日)三人被控妨碍司法公正。 据贪污调查局表示,该三名官员为43岁中央肃毒局上士长亚都拉曼(Abdul Rahman)、41岁上士长莫哈默哈菲兹(Mohamed Hafiz),以及31岁警曹莫哈默祖哈里(Muhammad Zuhairi)。三人涉嫌于兀兰检查站中将毒犯孟茂敏(译音,Maung Moe Min)的尿液样本偷天换日,换上哈菲兹“干净”的尿液样本,协助毒犯度过尿液测试。 肃毒局亦发表文告,证实有三名官员涉嫌偷换尿液,并表示在得知此事后,立即通报贪污调查局,全权配合贪污调查局的调查程序。 对此,肃毒局表示官员涉嫌偷换尿液是项严重的犯罪行为,必须严正以待,因而不会轻易宽容任何官员不当的行为。 案件今早过堂,将于下个月14日举行审前会议。而对于嫌犯,亚都拉曼表明不认罪,另两名嫌犯则未有任何表态。目前三人获准以一万元保释在外。 一旦罪成,被告将可能被判处七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三名被告涉嫌知法犯法,自今年7月起被中央肃毒局停职。

High Court grants homegrown water treatment firm Hyflux leave to convene scheme meeting on 5 Apr

Following the High Court’s approval of troubled homegrown water treatment firm Hyflux’s…

Fully-electric taxis to operate in Singapore from September

A fleet of fully-electric taxis will roam Singapore’s roads from the 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