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气象署也预报未来两周的日子,可能大多潮湿多雨。难得的是本地有热爱动物的人士,担心冷天气会让流浪狗受不了,为了避免外头这些小生命挨饿受冻,自发烹煮一些热食,喂食这些流浪狗。

这位名为Jason Lau的爱动物人士,前日在“新加坡猫狗领养”群组分享照片,指因为近两日都下雨,天气很冷,于是自己就煮了些食物喂养这些无家可归的流浪狗。

从他分享的照片可见,他烹煮的一大锅的饭和肉食,再带到有流浪狗出没的地区,喂食它们。

他的善举也获得一些网民赞扬“有慈悲心”、以及满满的道谢言论。

You May Also Like

男子惊见坐轮椅送外卖 女送货员举止激励人心

一名男子透过GrabFood帮妻子订了一杯巧克力泡泡茶,但是等了外卖服务半小时,奶茶还没有送来。当他开始等到不耐烦时,一名坐在电动轮椅的女子、行动不便的女子,却带着他订购的巧克力泡泡茶出现。男子感到非常惭愧和不忍,事后更把此事件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网民纷纷表示,“她的不易,勉励了我们要感恩”。 Shahril Jantan昨日在脸书上贴文,分享了和他为妻子订泡泡茶的过程。文中他指出,订购的奶茶店在淡滨尼,到他位于勿洛蓄水池一带的住家单位,车程需要10到12分钟,脚车程需要15到20分钟,而使用电动踏板车也只需要12到15分钟。 泡泡茶迟迟不来 顾客不耐烦 他表示,当时等了半个小时,泡泡茶还没送到,就感到非常不耐烦了。 他当时用应用程序查看送货员的行程时,发现送货员的进程比想象中还慢。“我当时就想,送货员是不是走路过来的,还是他使用了其他的交通工具。” 过后他更发现,送货员竟然走错了停车场的入口,令他感到耐性到了极点。 Shahril Jantan表示,但是当他从窗口往楼下看时,看到了令他惊讶和羞愧的一幕,一名坐在电动轮椅的送货员来到他的楼下,正在缓慢地前进。 “我有预感,她就是我的送货员,我急了下楼去见她。我到楼下时,她已经到了电梯处,我的心感到非常沉重。” 他即刻趋前询问,是否就是从淡滨尼送饮料过来的送货员时,女子点点头,说是的。“我感到很心痛,有点情绪化,但是因为她在我身边,所以我尝试保持冷静。”…

Study: Singaporeans have longer lifespans but struggle with healthcare expenses and multiple chronic issues

While Singaporeans are experiencing increased longevity, many will spend their later years…

Public transport fares up 2.8% by April 2015, public unhappy with Minister

Fares for bus and train rides will go up by 2.8%, or about…

淡马亚2022年接任国际传染病学会主席

淡马亚当选国际传染病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Infectious Diseases)主席,于2022年接任。 新加坡民主党今日(15日)于脸书上恭喜该党主席淡马亚教授,于2022年出任国际传染病学会主席。在此期间,淡马亚将会在该学会持续担任秘书长一职。 该学会致力研究传染病学,总部位于波士顿,目前有高达逾9万名会员,共来自155个国家参与。该学会中的旗舰计划包括国际预警系统ProMED,即指新发传染病控制项目(Program for Monitoring Emerging Diseases),曾协助世界对各重大传染病包括SARS、中东呼吸综合症和冠病等传染病发出警讯。 目前是临床微生物学与传染病学亚太学会会长的淡马亚教授,是国立大学医学教授,同时也是国大医院传染病学部高级顾问。有着传染病学研究专业背景,引导他投入社会运动,参与新加坡艾滋病行动小组(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