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看见前方的车子喷出浓浓的白烟,相信都会感到疑惑不安吧,一名司机就见眼前的德士频频喷出浓浓的白烟,感到不安的问到,“这叫后面的车子如何开车啊?”

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上流传了一段长约一分钟的视频,相信是一名乘客所拍下的,讲述其前面的德士频频喷出白烟。

视频中只见一辆打着警示灯的德士,在等候交通灯转绿时,车子频频喷出白烟。

当交通灯转绿,德士开跑时,团团的白烟自德士排气管喷出,甚至影响了后方驾驶者的视线。视频尾端只听到有人问到“哇,他(德士司机)不知道的吗?”,“他知道的。”

随后,只见该辆德士就停在巴士站旁边。

有关视频于周一(17日)上载,至今已经吸引了超过3万7000人观看,且吸引了181人转发。

大部分网民都认为,德士司机已经意识到车子有问题,且打上了紧急信号灯,劝请摄影者要有耐心,不要跟太近。

“人们有时就喜欢假设一些事情……我们只要正面看待事情……紧急信号灯已经亮起,司机可能正准备到修车厂……或许司机已经联络修车工厂,而被指示‘若车子还能开得动,就开到工厂来’。”

然而也有部分网民揶揄道,“新加坡终于有了白色圣诞节了”,“提早庆祝圣诞节”,“一直下雨,天气冷,连车子都呼出白气了”。

还有网民说道,“前面司机准备发射导弹了,你还跟得那么近?!”,令人看了嘀笑皆非。

You May Also Like

Panel deliberates on free speech, insecurity and self-policing in Singapore

By Kirsten Han Freedom of expression in Singapore is not only repressed…

PSP restructures leadership after two members take up NCMP seats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has announced a restructuring of the party’s…

Here to provide a listening ear

Introduction When Andrew, Chief Editor of The Online Citizen,  asked m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