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教师借着负责课外活动之便,对七名男孩伸出安禄山之爪,被判两年零两个月的徒刑及三鞭刑。

为了保护年幼的受害者,被告、学校及相关课外活动等讯息都被谕令不可刊登。

面对三项侮辱暴行的控状,被告表示认罪,他还有另外六项控状还交由法官考量中。

据法庭文件显示,被告负责教导数门科目,且负责一个制服团体的课外活动。他被控于2015年、2016年和2017年期间,非礼了七名14岁,都是他所负责的制服团体参与者的男孩。

他是在一次提出要在放学后,开车送一名男孩回家时,首次犯案。

多次出言恐吓受害者

当时,男孩坐在前排的乘客座位上,被告就询问男孩是否有看过色情影片,令男孩吓了一跳,而被告在男孩回答之前,还用手做出手淫的淫秽动作。

抵达男孩住家外时,被告突然非礼男孩,还表示“只是玩玩,不要告诉其他的老师”。男孩当时很害怕且不知该如何反应,随后就下车离开了。

一年后,被告再次对另一名男孩下手。这名男孩当时因为缺席课外活动,被处罚跪在地上打扫健身房,被告就乘机,突然自后方抱紧男孩。

男孩感到非常不舒服,尝试挣脱时,被告却将手伸到其衣服内非礼他,令男孩当场受到惊吓,感到沮丧且不知该怎么办。被告则对男孩说,“这里发生的一切,只能保留在这里”。

男孩最后退出了该制服团体。

被告在2017年时,假学校体育馆内,对一名正在使用健身滚轴的男孩下手。被告当时询问受害者能够在滚轴的帮助下,降到多低,并表示会帮助受害者,跟着就将手放在受害者的身体下方。

控方指出,在受害者降低身体时,被告非礼受害者的私处,吓得受害者跌倒,而被告则在一旁哈哈哈大笑。

以玩笑方式继续干案

检控官表示,被告性侵犯的尺度一再升级,还企图掩盖罪行,应该被判处死刑。此案也涉及严重违反信任条例,因为被告是所有受害者参与的活动负责导师。

“此案涉及一所公共机构,即我国一间中学。法庭应该发出明确信息,即不能容忍教职人员在任何情况下,对学生进行性侵犯。”

他补充道,教师性侵犯学生的行为,会引起民众的不安和挑战民众的敏感度,应该制止。

除了所列出的三个案件,被告被控非礼四名男孩的六个控状,尚在考量中,其中包括多次在车中非礼一名男孩,以及透过受害者的裤子非礼他们。

控方表示,被告是一名性侵犯,利用其职责来避免受害者投报,更让受害者不敢声张,更以开玩笑方式继续干案。

检控官指出,教师在塑造年轻一代的思维上扮演者特殊和重要的角色,家长和学生都没有想过教师会成为“披着守护者皮的狼”。

“下判刑罚应足以阻止被告在未来重犯罪行,并且需要向大众保证,将会严惩滥用我国学习机构当做犯罪场所的教师。”

被告所面对的每一项非礼控状,都可能导致他面对两年的监刑、罚款、鞭刑,或者多者兼施。

You May Also Like

S’pore needs an independent office to solve the serious problem of conflicts of interest, says PV chief Lim Tean

An independent office ought to be set up in order to tackle…

对比37国养老金机制 荷兰最佳狮城第七

评估全球退休保障计划的墨尔本美世全球养老金指数(Melbourne Mercer Global Pension Index),公布今年排行榜。比较37国退休金机制,荷兰蝉联最佳养老金制度冠军宝座,至于新加坡排名第七。 根据报告,第二、第三名为丹麦和澳洲,其他进入前十名的国家分别是:芬兰、瑞典、挪威、新加坡、新西兰、加拿大以及智利。 荷兰以81分今年蝉联冠军,该国退休人士以职业生涯的平均收入为基础享有被评为最佳的养老金制度。 至于我国的中央公积金制度(CPF),总得分70.8分,获得B评级,即指具备一个健全的退休金机制,且具有许多优良的特色,惟“仍有值得改善之处”。 在简介中,该报告介绍中央公积金部分积蓄可提取用来购屋或医疗用途,其余仍作为退休存款;也提到终身入息计划(CPF Life)下须有最低存款额,以及调高会员动用退休储蓄的年龄。 报告指各国政经文教国情不同,固然不能把一国的制度照搬其他地方,惟都会有一些确保社会年长群体受惠、具有可持续性和更高的社会群体信心等特色。 该报告以三大主轴:是否充足(adequacy)(总分40分)、可持续性(…

【冠状病毒19】5月19日新增451例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5月1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51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累计总病例达为2万8794例。 卫生部称,新确诊病例大多数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一名新增病患为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 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