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街13巷第104座组屋一单位发生火灾,75居民临时紧急疏散。

据网络新闻网站《Stomp》报导指出,署名Jun Ze的网民表示,火患于周日(15日)晚上发生。

从照片可见其中一个单位中,整个房间都被橙色火焰吞没,且至少有两辆救火车和警车赶抵现场。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及有关火警时指出,他们于当晚8时35分接获投报后,立刻动员到现场。

当局出动了一支水柱(water jet),成功将烧毁该单位厨房的大火扑灭。

民防部队发言人指出,该组屋第9层到第12层楼的居民在火警期间,已经被紧急疏散,目前没有接获任何伤亡事件的报告。

“初步调查显示,起火原因是因为有人煮食却没有注意到火势。”

也有居民Shah分享现场的照片,只见着火单位在经过民防部队的努力扑灭火势后,现场浓烟飘散。

经过民防部队的努力,火势成功被扑灭,现场可见涉及单位传出浓烟。(图源:Shan)

 

You May Also Like

Trial begins on alleged Ponzi oil scheme involving C$175m, after over 1,000 investors seek legal action in S’pore court

More than 1,000 investors have taken to Singapore courts for legal action…

The UEFA Champions League kicks off today but Singtel still can’t broadcast the matches

Singtel customers are understandably upset by the fact that they can’t watch…

一夜四千元 陪宏茂桥市镇会前总经理花天酒地 手抄账簿揭不当贿款和假账

在宏茂桥市镇会前总理涉贿案的法庭审讯,涉嫌行贿的建筑承包商谢信南(译音)被揭,为讨好被告黄志明,一夜就花掉4千元在娱乐活动上。 这笔在2015年10月8日,总数为4千280元的花费,包括卡拉OK包间的费用、陪酒小费、晚餐和廉价酒店住宿开销。 控方昨日在仔细盘问谢信南的生意伙伴郑荣传,有关他为谢信南属下公司 – 19-NS2 Enterprise 所记录的手抄账簿。 郑荣传称,有收到谢信南一些酒店住宿的收据报销,通常介于30-35元不等,都是在81酒店或飞龙酒店的花费。 谢信南和黄志明,也有不同的数项娱乐开销,例如2015年9月24日的2200元,和5月30日的3800元。至于11月2日的消费仅为400元,郑荣传称,可能是谢黄两人在同样酒廊消费,还有先前剩余未开瓶的酒。 在早前对贪污调查局的供证,谢信南曾指出通常一晚开销不会超过4千元,但自己也不实很确定。此外,他还一同与黄志明在芽笼购买了价值1080元的按摩配套。 掩人耳目,手账以英文字母缩写代表黄志明 郑荣传称,在账目上有关黄志明的娱乐开销也刻意以英文字母缩写–“V”或“Owen”来代表黄志明(Victor),意图掩人耳目,避免政府官员查出有关娱乐开销。 另一些谢信南为黄志明取的代称还包括“Michael”和“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