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避免老奶奶跌倒,送餐员坐着电动脚车,慢慢搀扶着老人家过马路,让观者动容,雨天送暖。

义顺市镇理事会(NSTC)于周五(13日)分享了一个只有13秒的视频,让网民们见证了这温馨的一幕。

视频是由汽车乘客所拍下,只见在这细雨蒙蒙的天气,一名老奶奶拄着拐杖,在一名年轻送餐员的帮助下过马路。

已满头白发、行动缓慢的老奶奶,拄着拐杖慢慢地走。而其身旁的送餐员,似乎为了配合老奶奶的身高而坐在电动单车上,慢慢配合着老奶奶前进。

有关视频至今已经获得超过8000人观看,网民也纷纷留言,称赞送餐员这暖心的举动。

有网民也指出,“我曾数次在义顺见证这类温馨之举……这不是什么‘危险’的社区” 。

You May Also Like

Woman who sued PUB for S$5 million over manhole incident decides to accept settlement offer

A middle-aged woman who went ahead with court proceedings to sue national…

【冠状病毒19】新增六例入境病例 包括三及七岁印度女童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六例入境病例,分别从印度、阿联酋、中国和越南抵境。 两名新加坡人在8月7日和8日,从印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返回我国。 本月10日,持家属准证的三岁和七岁女童,从印度抵达新加坡。 本月7日,一名工作准证持有者从中国抵新;另一名学生证持有者,从越南抵境。 这六例入境病例都没出现症状,入境后遵守居家通知也接受冠病检测。 社区病例方面,两名印度籍工作证持有者,在8月19日确诊,一人与早前病例有关联。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031例。尚有87人仍在住院,转入社区设施的多达3107人。 此外有再有277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累计康复人数增至5万2810个。本地累计死亡病例维持27例。  

Singapore beyond Lee Kuan Yew

No one knows what S’pore will be like but S’poreans will rise to the occasion, says speakers. Deborah Choo.

Philippines files weak protests over China’s weapons installation on 7 islands

MANILA, Philippines — The Philippines has filed a low-key diplomatic protest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