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座不点餐,若你是店内职员,你会怎么做?在义顺星巴克的员工在面对类似顾客时,直接请一名霸位不点餐,着装类似商人的女士离席,却引来女士的破口大骂。惟,女员工坦然接受,也没有恶言相向,甚至在妇女离开后,还扬手说“再见”,获得网民纷纷力赞有礼貌。

有关事件过程被网民拍下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中也有写着“义顺星巴克出现霸座者大骂职员”的帖文,吸引了超过5万6000人观看,获得多大582个留言。

据悉,骂人事件发生于周末(14日)。在视频中,一名身穿深色外套和长裤的女士,没有点餐却坐在星巴克店内的椅子上。

这时,一名星巴克女职员趋前,请女士离席,引起女士的不满,开始指着女职员怒骂。

虽然视频中,大部分女士的说话内容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看出她是非常严厉的对着女职员“训话”,且长达一分钟,甚至最后还大喊“我警告你!”,似乎想要恐吓女职员。

然而女职员始终保持冷静,甚至在女士转身要离开时,说了声“再见”后就继续工作。

而女士在听到“再见”后,又转身来指着女职员开骂,甚至在女职员和她挥手道别时,越骂越大声。

网民大赞女职员有礼态度

很多网民都对女职员的态度表示欣赏,纷纷表示她冷静应对且不失礼貌的态度,非常值得鼓励。

另一方面,就有很多网民认为女士的态度过分,不应该用手指直指对方,也不应该大声怒骂。“女士应该是知道自己有错,却又很尴尬,所以才发飙的吧。”

“不买东西又霸座是非常自私的行为,还可能是因为免费WiFi才坐在那边,被要求离席还大声骂人。你以为这些客户服务工作很简单吗。她只是在执行工作。”

Lim Firoz Abdullah却觉得两方都有错,顾客无礼行为会导致商店因为缺乏座位,而流失客人,被请离席也不应该责骂那些来告知 “禁止霸座” 的工作人员。

他指出,星巴克职员对客户的态度也不够专业,她应该礼貌且专心地聆听客户的批评,并且在最短时间内阻止有关的争议,更不应该使争议“升级”。他认为这些职员应该接受过“与顾客互动”的培训,应该能够更好地处理类似情况。

“看看职员的站立方式。在发生争端时,还把手放到围裙的口袋里?足够认真吗?”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3月6日增13确诊! 九病患与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聚餐有关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6日中午12时,本地增13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九位新增病患与此前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 Jurong)举办的晚餐聚会有关联。 这意味着,上述感染群相关病患已增至17例,相关的病例是:第94、 96、 107、 112例;本月5日公布的114、 115、 116、 117例,以及今日公布的第 118、 120、 121、…

Singapore-Malaysia cross-border travel applications full for first 3 days of Aug 17 – 19

Applications for cross-border travel between Singapore and Malaysia under the Reciprocal Green…

预计需2至3周完成检讨巴蒂案 尚穆根下月才发表部长声明

有鉴于警方和总检察署预计需二至三周时间,完成检讨前女佣巴蒂案,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也表示,将在11月才在国会针对此事发表部长声明。 尚穆根是在今日(2日)告知媒体,在警方和总检察署完成检讨后,才会在国会对此发表部长声明。他在上月16日表示,多名议员将在国会复会时,针对前女佣案件提问,为此他也准备提供部长声明回应。 有鉴于此,工人党主席、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林瑞莲,也暂时不会再申请休会动议,将待部长声明和合适的期间参与辩论。 工人党认为,尽管内部检讨仍在进行,对于巴蒂案件反映刑事司法制度更广泛的问题,有必要采取适当的措施去回应相关缺失。 前女佣巴蒂,被前樟宜机场集团主席廖文良一家指控偷窃,幸在本月初获高庭法官翻案,沉冤得雪。巴蒂一案近两周来引起国人议论,并关注女佣在整个审讯中处于弱势的地位。高庭法官陈成安判决中,更形容廖家父子报警可能存在“不当意图”,被告有充分理由投诉人力部,而廖家“先下手为强”将他开除。 高庭法官陈成安,在判决中也点出所谓“赃物”移交警局过程存在疑点。包括廖家声称开箱检查女佣留下的三大箱子,并报警后,警方未立即取走证物。由于高庭法官的判词,也针对警方的调查工作,这也致使警方需出面回应此事,表示将展开调查。 尽管早前巴蒂有意对两名主控官发起纪律研讯,惟在本周二却又提呈撤诉的申请。 巴蒂代表律师阿尼尔(Anil Balchandani),今午(10月1日)在法庭告知大法官梅达顺,过去一个月来发生的事件,令巴蒂负荷不来,再者被官司缠身四年,巴蒂希望能早日返乡,这是巴蒂有意撤诉的原因之一。 不过,巴蒂仍坚信,两名副检察司(Deputy Public Prosecutor),仍需要针对她的指控作出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