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6日)约8时45分,实里达高速公路发生严重死亡车祸,一名45岁摩托车骑士遭重型拖车碾过,现场血肉横飞,骑士当场死亡。

事故地点朝武吉知马快速公路方向,靠近汤申路上段的出口处。

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是由右车道一辆轿车行车记录器录下骇人事故过程,相信是摩托车骑士与行驶中的拖车擦撞,骑士身体惨遭断成两截,然而拖车仍继续开。

民防部队救护人员宣告骑士不治。事故还涉及另外两辆轿车。

调查还在进行中,而警方也促请民众不要传送有关视频。

You May Also Like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needs to take both praise and criticism with grace and maturity.

The fact that the ministers in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run…

Bukit Brown – what we've really lost

~by: Joshua Chiang~ Towards the end of our hour-long tour at Bukit…

涉嫌和奶茶店店员争吵 送餐员被逮捕调查

“你给我过来!过来啊!”,外卖送餐员涉嫌和奶茶店员工发生激烈争吵,被在店外等待的送餐员和民众数度拉开距离,视频在网站上疯传,送餐员也被警方逮捕。 诸如奶茶店、零食、糕点商店等较不重要的消费者服务,受到更严谨阻断措施影响,从今日(22日)起暂停营业。于是,不少民众昨晚纷纷趁着最后的机会下订单,很多奶茶店外都排满了人群。 网上疯传的争吵视频中,榜鹅水滨坊的丸作奶茶店连锁店外也站着不少人士。 然而,只见身穿绿色GrabFood送餐员制服的男子在奶茶店店外,和店内的员工发生激烈口角。送餐员甚至数次到商店柜台,朝内向店员喊话,“过来啊!你过来,我们去外面!”。 警方指出,他们于昨晚(21日)9时许接获有人争吵的投报,因此前往现场,将38岁的送餐员逮捕,目前尚在调查案件详情。 丸作也针对相关事件,在脸书上帖文对受影响的客户和送餐员之前。

Minister Khaw’s remark on pay for crane operators

By Terry Xu National Development Minister Khaw Boon Wan wrote in 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