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6日)约8时45分,实里达高速公路发生严重死亡车祸,一名45岁摩托车骑士遭重型拖车碾过,现场血肉横飞,骑士当场死亡。

事故地点朝武吉知马快速公路方向,靠近汤申路上段的出口处。

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是由右车道一辆轿车行车记录器录下骇人事故过程,相信是摩托车骑士与行驶中的拖车擦撞,骑士身体惨遭断成两截,然而拖车仍继续开。

民防部队救护人员宣告骑士不治。事故还涉及另外两辆轿车。

调查还在进行中,而警方也促请民众不要传送有关视频。

You May Also Like

Resorts World Sentosa retrenches staff amid impact from COVID-19 pandemic

Resorts World Sentosa (RWS) will lay off its employees as part of…

Catherine Lim interview with Social Space Magazine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interview with Catherine Lim that…

Can a politicised President’s Office truly unite Singaporeans?

Joshua Chiang/ The first time I learnt that the head of state…

杨莉明称3至7月间 2.4万求职者找到短工、正职就业机会

人力部长杨莉明声称,在三月至7月底,多达2万4千名求职者,在“新心相连”就业计划(SGUnited Jobs and Skills Package)下寻得正职、短期或实习机会。 其中近六成都是短期性质,有者介于一年合约期的工作。 短期PMET(专业人士、经理、执行人员和技师):5千200人 短期非PMET工作:8600人 长期PMET工作:4600人 长期非PMET工作:5千200人 “新心相连”就业计划下,耗资20亿元,政府推出近10万个就业、实习及培训机会,以填补预期流失的工作岗位。 其中近5万就业机会由政府资助,包括在私人企业实习或公共机构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