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an athlete Theresa Goh with Apple CEO Tim Cook. (Image from Tim Cook / Twitter)

Apple CEO Tim Cook featured Singaporean athlete Theresa Goh in a tweet yesterday (12 December), describing the paralympian as “ a force inside and outside the pool”. Mr Cook also mentioned loving how Ms Goh uses the Apple Watch in her training.


The tweet included a photo of a smiling Tim Cook by the indoor pool of the OCBC Aquatic Centre, talking to an equally smiling Theresa Goh who is in the water and clearly sporting her Apple Watch.
Theresa Goh is Singapore’s swimmer and paralympic medalist, winning a bronze at the SB4 100m breaststroke during the 2016 Summer Paralympics. She also holds the world records for SB4 50 meters and 200 meters breaststroke events.
Ms Goh doesn’t have use of her legs due to a congenital spina bifida. She started swimming at just five years old and started competing at age 12. The now-32-year-old quickly made a name for herself as a top competitor, snagging medals at the ASEAN ParaGames, the Asian Para Games, the International Paralympic Committee World Swimming Championships and the Summer Paralympic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非法进口2.5吨蔬菜 商家被罚7500元

一家公司非法自邻国马来西亚进口超过2.5吨的新鲜蔬菜,遭新加坡食品局(SFA)罚款7500元。 当局于昨日(7月3日)发文告指出,农粮与兽医局(AVA,新加坡食品局前身)官员在今年3月,在Gold Horse Enterprise有限公司自马国进口的蔬菜中,检测到未经申报和少申报的新鲜蔬菜,总重量达2585公斤。 当局在发给《亚洲新闻台》的电子邮件中指出,查获的蔬菜包括有韭菜、辣椒、葱、芥菜、薄荷、枸杞、四季豆、菜心、甜玉米、日本小黄瓜和西葫芦。 所有的非法货物都被扣押和销毁。 唯恐造成食品安全风向 当局指出,非法进口食品来源不明,还会造成食品安全的风险。 “在新加坡,进口食品必须符合新加坡食品局的要求和食物安全标准。食品只能由持牌的进口商进口,每批货物必须申报,并附上有效的进口许可证。” 至于被判定触犯非法进口食品罪的人或公司,将被罚款不超过一万元,或者面对不超过三年的监禁。

Hannah’s Ordeal

Deborah Choo/ A typical day started at 5am. Hannah (not her real…

被医理会吊销行医执照,医生获判上诉得直

日前一名被指专业行为不当而医药理事会吊销执照的外科医师向高等法院上诉,于昨日(27日)获判上诉得直。 根据《雅虎新闻》报道,被告Dr Looi Kok Poh被指未给予一名外籍劳工充分的病假,外籍劳工当时是在工作期间发生工伤意外。 昨日,以大法官梅达顺为首的上诉庭三司审理上诉,裁定法庭未能证实被告违背了医疗守则。 法官认为根据所搜到的证据,不足以说明被告已违背了医疗守则所定义的专业操守。 法官也指出并无证明指正被告专业操守严重失当,故推翻了原先裁决,撤销对医生处分。 法官也特别指出,被告在根据伤者当时的条件,判定他可担任轻松职务,而且在医学上适当的职务是有利于伤者的康复。被告也同时向伤者与随同的工作人员一并解释相关轻松职务。 事发经过 2011年8月7日,印裔工人瓦达(译名,32岁)在造船厂工作时,由于钢板脱落压到右手造成右手中指粉碎性骨折。 当时,由被告进行第一阶段的手术。后来,被告诊断认为瓦达恢复良好可出院,并决定给予瓦达一天病假,并注明伤者在之后的七天内只能执行轻松职务。然而,当晚伤者右手再次疼痛,被安排见其他医生,医生当时却给出两天病假。…

港立法会外爆冲突警驱赶 林郑月娥称“有组织暴动”

香港群众为防堵“送中条例”修法在今日通过二读,聚集立法会外。但在下午约三时许警民爆发冲突,演变成流血骚乱,2014年“占中”景象重演。 据了解,由于集会群众不满政府仍未撤回上述修法而不肯离去。民间人权阵线发言人岑子傑表示,只有行政長官林郑月娥宣布撤回修法,集会才会结束。 不过约下午三时有示威者冲击警方防线,高喊“撤回”口号。警方则多次发射催泪弹、橡胶子弹和布袋弹,以及催泪喷剂等驱赶立法会周边的示威者,群众立即走避,但不少人转移阵地,占领周边添华道、夏悫道等道路。也有群众退往中环方向。 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谴责示威者行为不负责任“做法危险,可以杀人”,形容金钟一代废除混乱,由于防线被冲击,唯有用武器阻止“暴徒”。警方也呼吁当地民众切勿进入金钟一带。 不过民间人权阵线则强烈谴责警方以催泪弹、布袋弹和橡胶子弹攻击示威者,导致多人受伤甚至昏迷,并重申港人“没有骚乱”。而大部分示威者手无寸铁,仅有头盔、护目镜或手套等配备。 林郑月娥定义集会为“暴动” 另一方面,林郑月娥批评示威者破坏社会安宁、罔顾法纪,并指现场状况不是和平集会,而是公然、有组织地发动“暴动”。他指今早有人不顾市民安危,占据和堵塞马路、瘫痪交通,严重影响社会运作,以及多次冲击警方防线和作出危险可致命行为,包括放火、用削尖铁支和丢砖块攻击警察。 她也指每当有涉及中央与特区、内地和香港的议题,都会被部分人士挑起矛盾和纷争。 她也接受香港无线电视访问,并表示“说我卖港?我怎样卖港?我是这儿土生土长,与所有香港人一起成长,我对于这个地方的爱,令我作出不少个人牺牲”,一度哽咽。 不过,也有一些示威者抨击林郑月娥“失心疯”,也不认同林郑月娥说法。 香港地铁也依照警方要求,在晚上8时30分关闭金钟站。至晚上9时30分截稿为止,警方仍手持长盾,与在夏悫道设下路障的群众对峙,预料将有另一轮清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