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电梯仅为示意图,非有关组屋电梯)

新加坡境内哪一区的电梯最难维修?恐怕是惹兰勿刹吉兰丹路第30座组屋的电梯!

有网民在新加坡脸书社交网页All Singapore Stuff上抱怨,有关组屋的居民感到非常不满,组屋电梯的提升工作竟拖沓长达28天,形同在为难那些不良于行的乐龄住户,未考量到他们的需求。

根据惹兰勿刹市镇会在该组屋张贴的通告,指市镇会正进行电梯提升计划(LEP),有鉴于电梯安装使用至今已有些时日,因此要提升电梯安全性能,符合建设局的最新要求。施工期间电梯也要暂停服务。

至于网民分享的照片,则可见通告栏上方,还多了一张疑是由当地居民贴上的公告,内容大意是如居民在佳节来临之际因为电梯提升工程受影响,就拨打相关号码要求当局采取行动。

“我们这里是乐龄区,不可能让我们每一天上下楼梯,如有任何闪失没有人会负责”。

该则公告也指责数日下来却不见有人来开工,电梯却一直停留在15楼。故此,公告呼吁邻里居民一同发声反映。

 据了解,惹兰勿刹市镇会曾回应《8视界新闻》,指他们将和承包商合作,尽快完成工程,减少对居民构成的不便。

 

You May Also Like

含超标致癌物 卫生科学局回收三含药物

卫生科学局召回三种含有超标致癌物的药物二甲双胍(metformin)。据悉二甲双胍被广泛用于治疗初期二型糖尿病患。 卫生科学局昨日(4日)发文告表示,在测试了46种二甲双胍药物中,发现三种药物含有可能超标致癌物“N-亚硝基二甲胺”(简称NDMA)。 惟,卫生科学局澄清说受影响的药物由于在我国售卖时间不长,因此对病人并不会造成太大的风险。 卫生科学局正与供应商以及国际组织合作核实受影响原因,日后也会提出相关措施应对。 由于停止使用药物会使血糖突然攀升,为避免造成更大的风险,卫生科学局也呼吁民众不要擅自停止使用,可以和主治医师沟通。 此外,卫生科学局也建议医疗人员应尽快安排病患更换药物。 N-亚硝基二甲胺通常出现在加工食品、肉制品与低水平的空气污染中。最近还发现,出现在部分药物中。目前全球已遭会发现含有这些杂质的药物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周三(12月4日)表示,该机构正在对美国市场售卖的抗糖尿病药物二甲双胍进行抽样检查,若有必要就会召回相关药物。 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则表示,至今尚未发现欧盟市场所售卖的二甲双胍含超标的NDMA。病人应该继续服用医生所开的药物。

Prime Minister Lee’s press secretary rebuts statements that she was misinformed

Ms Chang Li-Lin, the Press Secretary to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陈清木诚邀支持者志工 29日一同走访接触群众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邀请该党支持者和志工在下周日(29日)一同出席走访群众活动,接触基层群体宣传该党理念。 陈清木在脸书分享道,这将是该党创党以来的首个走访群众活动,许多党员和志工将到全岛各地和老百姓对话,聆听民间心声和收集意见。这也将会是该党许多新进党员和志工首次参与类似活动。 届时的集合地点将在稍后公布。 不过有鉴于霾害问题,陈清木表示该党仍会关注烟霾情况,如达到不健康水平将决定是否择日再进行活动,因此吁请支持者关注该党脸书专页的更新资讯:https://web.facebook.com/progresssingaporepartyofficial/ 前进党于17日在官方脸书,向该党支持者呼吁:“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已成立,意味着宣战号角已想起,不久后我们就需和对手面对面。” 该党呼吁党员支持者在赢得大选的共同利益下,需要团结一致,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该党坦言,对手可能占据优势,不过相信党内拥有来自社会各阶层的爱国志士,站在为打造更好新加坡的大义下站出来。因此,需要更多支持者在29日的走访活动一起出来襄助,主动去接触更多新加坡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