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电梯仅为示意图,非有关组屋电梯)

新加坡境内哪一区的电梯最难维修?恐怕是惹兰勿刹吉兰丹路第30座组屋的电梯!

有网民在新加坡脸书社交网页All Singapore Stuff上抱怨,有关组屋的居民感到非常不满,组屋电梯的提升工作竟拖沓长达28天,形同在为难那些不良于行的乐龄住户,未考量到他们的需求。

根据惹兰勿刹市镇会在该组屋张贴的通告,指市镇会正进行电梯提升计划(LEP),有鉴于电梯安装使用至今已有些时日,因此要提升电梯安全性能,符合建设局的最新要求。施工期间电梯也要暂停服务。

至于网民分享的照片,则可见通告栏上方,还多了一张疑是由当地居民贴上的公告,内容大意是如居民在佳节来临之际因为电梯提升工程受影响,就拨打相关号码要求当局采取行动。

“我们这里是乐龄区,不可能让我们每一天上下楼梯,如有任何闪失没有人会负责”。

该则公告也指责数日下来却不见有人来开工,电梯却一直停留在15楼。故此,公告呼吁邻里居民一同发声反映。

 据了解,惹兰勿刹市镇会曾回应《8视界新闻》,指他们将和承包商合作,尽快完成工程,减少对居民构成的不便。

 

You May Also Like

No Indian universities among world’s top 100 but NUS and NTU top 2 in Asia

In Jun, Quacquarelli Symonds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released its annual university…

Iris images to be collected from Singaporeans and PRs starting 1 January

Ministry of Home Affairs (MFA) has announced that the amendments to the…

Pink Dot 2011 – Stimulating Social Change or Reinforcing Status Quo?

by: Lisa Li/ On 18 June 2011, a crowd more than 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