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旅呼吁民众参与爱心礼物活动,捐赠更多清真罐头食品和方便面。(图源:BBShareaGift/脸书)

少年旅爱心礼物活动(BBSG)慈善计划,还有一周就要结束了,主办方呼吁公众捐赠更多清真罐头食品和方便面,以便达到预期目标。

主办方于周五(13日)发文告指出,随着周三的食品捐赠和收集结束后,目前所获得清真罐头食品达到目标的54巴仙,而方便面则达到了60巴仙。

当局欢迎善心人士捐赠的清真罐头食品,包括罐头金枪鱼、玉米粒、咖喱、仁当和蘑菇等。

当局指出,根据志愿者反馈,发现罐头食品和方便面因更容易准备,而成为对受惠者来说,更有用和必需的捐赠品。

“BBSG鼓励公众参与最后一环的捐赠活动,在散播佳节欢乐气氛的同事也帮助社区中的弱势群体。”

今年预计有3万3931人将获得BBSG赠送的食品篮,内含有基本食品和简易食品。

有意参与食品捐赠的民众,可以将捐赠物品交到12个收集点,即武吉知马广场、碧山8号交叉口、勿洛购物广场、淡滨尼购物广场或大巴窑组屋中心的职总平价合作社,以及宏茂桥中心、后港第1购物商场、裕廊坊购物中心、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嘉龙威购物中心、裕廊东JEM购物中心,以及裕群仓储会员店的平价Xtra霸级市场(FairPrice Xtra)。

民众也能透过职总平价合作社的网络专页,购买价值20元、50元、或80元的家庭礼篮,也可透过扫描每天在收集点分发的硬币罐上的二维码,经由PayNow程序进行捐款。

民众也可以参与自本月9日开始至28日,在少年旅总部进行的日常礼物篮派送活动。有关活动在公共假日前夕及假日当天没进行。

少年旅的每日礼篮派送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每个时段都需要10辆车子。(图源:BBShareaGift/脸书)

每天的礼篮派送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上午11时、下午1时和3时,每个时段都需要10辆车子。当局促请所有志愿者到该网站专页 www.bbshare.sg ,提前注册想参与的活动和时段。

You May Also Like

殖民时代老掉牙规矩?不准女佣入内 情义之家批板球俱乐部歧视

本地演员陈斌熙一家,偕同女佣到新加坡板球俱乐部,唯独女佣被拒于门外,职员声称“不允许女佣入内”,令陈斌熙感到愤慨,将此事发布在脸书,引来热议。 事件发生在上周五,陈斌熙和家人还有女佣,到历史悠久的新加坡板球俱乐部,观赏侄儿的橄榄球赛。比赛结束后,他们一家到俱乐部的维多利亚餐厅用餐。 然而,一名中年职员却告诉他:女佣不得入内,令陈斌熙对俱乐部还保留这种老掉牙的歧视,感到惊讶。他进一步询问下,职员告诉他女佣不得进入整个俱乐部的范围,还建议女佣可以到停车场等候。 陈斌熙的嫂嫂还反问“你怎么知道她不是我表妹?”职员还坚称,他们肯定知道。 陈斌熙的父亲是俱乐部会员。他把女佣作为宾客带进餐厅,也被拒绝。职员称俱乐部禁止女佣和司机踏入。 陈斌熙表示,当下他确实很生气,想到其他餐馆用餐,但考量天色已晚,年迈父亲和孩子用餐后就要回家休息,一家人还是只能那里匆匆用餐。 至于气愤的陈斌熙则散步让自己冷静下来,回来时看到女佣正抱着婴儿在俱乐部外,显得无可奈何。他们打包了女佣的晚餐。 之后数日陈斌熙仍对此事耿耿于怀,于是选择将此事公诸于众。他认为俱乐部并没明文规定禁止女佣,他在该俱乐部网站也差无此规则,如有,也应公开予众。 再者,如规则合理如要求会员穿着体面都无妨,然而限制女佣和家人用餐则显得很不公平。 客工组织:赤裸裸歧视 俱乐部的女佣禁令,也遭来本地客工组织非议。情义之家(HOME)执行董事Sheena Kanwar对此感到无法理解禁令背后的依据是什么。…

Lee Hsien Yang shares late Lee Kuan Yew’s view on not wanting 6.5 million population for Singapore

On Tuesday (28 July), Mr Lee Hsien Yang (LHY), younger son of…

Man complains Changi Airport is not wheelchair friendly but netizens lash out at his self-entitled mindset

Changi Airport is deemed as the best airport in the world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