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旅呼吁民众参与爱心礼物活动,捐赠更多清真罐头食品和方便面。(图源:BBShareaGift/脸书)

少年旅爱心礼物活动(BBSG)慈善计划,还有一周就要结束了,主办方呼吁公众捐赠更多清真罐头食品和方便面,以便达到预期目标。

主办方于周五(13日)发文告指出,随着周三的食品捐赠和收集结束后,目前所获得清真罐头食品达到目标的54巴仙,而方便面则达到了60巴仙。

当局欢迎善心人士捐赠的清真罐头食品,包括罐头金枪鱼、玉米粒、咖喱、仁当和蘑菇等。

当局指出,根据志愿者反馈,发现罐头食品和方便面因更容易准备,而成为对受惠者来说,更有用和必需的捐赠品。

“BBSG鼓励公众参与最后一环的捐赠活动,在散播佳节欢乐气氛的同事也帮助社区中的弱势群体。”

今年预计有3万3931人将获得BBSG赠送的食品篮,内含有基本食品和简易食品。

有意参与食品捐赠的民众,可以将捐赠物品交到12个收集点,即武吉知马广场、碧山8号交叉口、勿洛购物广场、淡滨尼购物广场或大巴窑组屋中心的职总平价合作社,以及宏茂桥中心、后港第1购物商场、裕廊坊购物中心、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嘉龙威购物中心、裕廊东JEM购物中心,以及裕群仓储会员店的平价Xtra霸级市场(FairPrice Xtra)。

民众也能透过职总平价合作社的网络专页,购买价值20元、50元、或80元的家庭礼篮,也可透过扫描每天在收集点分发的硬币罐上的二维码,经由PayNow程序进行捐款。

民众也可以参与自本月9日开始至28日,在少年旅总部进行的日常礼物篮派送活动。有关活动在公共假日前夕及假日当天没进行。

少年旅的每日礼篮派送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每个时段都需要10辆车子。(图源:BBShareaGift/脸书)

每天的礼篮派送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上午11时、下午1时和3时,每个时段都需要10辆车子。当局促请所有志愿者到该网站专页 www.bbshare.sg ,提前注册想参与的活动和时段。

You May Also Like

Post-GE 2011, and the fire within

Howard Lee On the morning of cooling-off day, I was moved by…

NZ ranked 1st in countries that handled COVID-19 pandemic well by Australian think tank, Singapore ranks 13th

The Australian think tank, the Lowy Institute, has produced a COVID Performance…

Maid’s death – unequal rules for FTs?

G Hui I read with dismay that an Indonesian maid has attempted…

Yee Jenn Jong: Sending the right signals

Former Non-constituency Member of Parliament (NCMP) Yee Jenn Jong wrote in 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