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子被发现在实龙岗路中央疑似大发酒疯,在一条车道表演天王巨星麦克杰逊的“月球漫步”(Moonwalk),其友人尝试劝导不果,还被男子大喊,随后冲向迎面而来的轿车,不禁令人为他冒冷汗。

有关视频在多个脸书群组疯传,只见一名疑似酒醉,穿着白色衣裳男子站在大路中央,而其穿着灰衣的友人也尝试趋前,想将他拉到路边,还对其他车道的车辆可以继续行驶。

男子在被友人拉走前,将友人推开,还不断往后退,企图躲开友人。他随后对着友人大喊,却又自扇巴掌,最后就向前冲,似乎想直接撞上迎面而来的轿车,引起轿车司机和附近车辆纷纷鸣笛。

友人当时立刻冲过去将他拉往路旁,并不断挥手道歉,这场闹剧才落幕。

有网民呼吁拍摄者报警,因为他们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道路安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bars visitors with travel history to South Korea’s Cheongdo and Daegu

Singapore has barred visitors with travel history to South Korea’s Cheongdo county…

Heavy downpour causes flash flood at Joo Seng Road; same spot flooded for eight years

A member of the public has highlighted to TOC that a flash…

Six applications for dockless bicycle-sharing operators licences receive in-principal approval from LTA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will be granting licences to six dockless…

泰国今年起禁塑料袋 泰民祭出各种法宝购物

泰国今年1月2日起,开始禁止大型零售商向顾客派发塑料袋,但没有塑料袋的他们又该怎么办呢?虽然没有了购物袋,但他們似乎不沮丧,甚至开始慢慢地习惯了… 自禁止塑料袋那天起,各大泰国网友纷纷将自己的购物照上传到网络上,引起网民的关注。 除了善用行李箱,他们使用推车、水桶、大米袋等物当作塑料袋使用,在拍照上传到网络上,让人啼笑皆非。 泰国今年起禁止大型零售商向顾客派发塑料袋,最终目标是在2021年全面禁止使用塑料袋。 泰国政府去年11月已发布限塑令,从2020年1月1日起,全泰所有大型商场、超市及便利店停止为顾客提供塑胶袋。 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长沃拉戊说,希望能在2021年达到“全泰无塑”的目标,因此在2020年到来前,环境与自然资源部已向43家大型商场及超市便利店协商,不再向顾客出售或赠送塑料袋。 当局去年展开首阶段计划,鼓励消费者自发停止向商家索取塑料袋后,当地去年使用的塑料袋减少了20亿个。 他说,接下来最困难的工作,是减少菜市场和农村地区的塑料袋使用率。这些地方的塑料袋使用率,占了全国的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