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段执法人员飞踢电动滑板车骑士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引起网民关注,据悉是因为电动滑板车骑士为了躲避执法人员而快速行驶,执法人员为了阻止骑士,使出“无影脚”飞踢,结果骑士滚倒在路旁。

视频中的事件地点相信是在勿洛蓄水池,下午6点45分左右。视频可见,一辆电动滑板车正在靠左边车道行驶,似乎是想要躲避执法人员。

据Sg Road Vigilante 分享的视频,当时身穿反光背心,疑似是陆交局官员正在展开个人代步工具的路检。

而该名骑士疑似为了躲避路检而想要快速行驶,但还是被执法人员发现。在视频最后第8秒,执法人员使出全身力气,冲向对面马路,想要先挡在电动滑板车面前,让它停驶却无果,最后使出“无影脚”飞踢电动滑板车,而电动滑板车则翻向路边倒下。

这段飞踢视频则被对面马路的车内行车记录器拍摄下来。

视频一出,立刻引起网民疯传,不同的声音也随之而来。部分网民认为执法人员正在执行公务,飞踢是为了阻止电动滑板车的行驶。

网民Jimmy Pang : 很好!这个地区已经成为违法PMD横行的地方。

网民 Vivian Chew:这个很厉害,真的对他的精准度感到惊讶,为执法人员点赞

网民Jason Loh :如果你犯法了,执法人员是有权利以强硬的手段执法,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被叫执法人员,他们在执行公务时没有所谓对或错来阻止你犯法,所以不要在抱怨了。

但部分网民则认为执法人员执法过度,危害电动滑板车骑士的安全。

网民Johari Johan:就算PMD没有要停下,但执法人员的行为还是非常过分,想象执法人员飞踢正在行驶的摩托骑士

网民 Michael SpringField:疯了吗?虽然我认为PMD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可是这样的行为还是很过分,而且那个骑士可能会伤的很严重

目前电动滑板车是被禁止上路。

近距离视频:

You May Also Like

NUS leadership will have a town hall with students to discuss review committee and policies on sexual harassment

NUS Dean of Students Assoc Prof Peter Pang has announced that a…

【冠状病毒19】5月11日新增486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86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本地累计总病例达2万3822例。 新增确诊病例大多为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另有两名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收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细节。

Founders’ Memorial to be built at Bay East Garden

In a press release today (19 Oct), the Founders’ Memorial committee has…

ST Forum Letter – A Case of Too Much Editing?

A few days ago, TOC received an email from a member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