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民防部队脸书

大士弯48号一处厂址今早(11日)发生大火,现场火势骇人,由于火场内放置装有易燃工业液体的铁桶,灭火过程中还不时传出爆炸声。

民防部队在官方脸书表示,当局是在今早6时许接获投报,赶赴现场火魔已吞噬管理工业废料的建筑物,受影响区域足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且很快就蔓延到临近的沟渠。

当局出动多达34辆消防车辆以及130位民防人员扑灭火势,还动用无人消防工具扑灭火患,以及派出无人机从空中观察火势。

据了解,火灾现场的厂址为一间名为Unifine Star Petrochemical的有毒工业废料收集公司所有。

民防部队表示未有伤亡报告,在民防人员努力下火势在约10时许受到控制,12时许扑灭,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You May Also Like

砂拉越古晋一商场发生爆炸 酿三死26伤惨剧

砂拉越首府古晋一家商场内于今午3时30分发生爆炸,导致26名公众分别受轻、重伤,至少三名华裔装修工人身亡。 初步了解爆炸源自“旺城”(City One)商场中,一家正赶工装修中的韩式餐厅,惟进一步的爆炸原因还有待调查。 商场闭路电视记录下爆炸瞬间,在网络疯传。从视频中可见爆炸的威力惊人。 3名死者分别是O Kui Lim(49岁)、Tchee Kiam Jong(24岁)和 Chin Hsien Loong(29岁)。…

Economist Yeoh Lam Keong praises NCMP Hazel Poa for her policy speech on unemployment and CPF Life payments

Economist Yeoh Lam Keong took to Facebook on Sunday (20 September) to…

Vietnamese netizens demand apology for PM Lee’s “untrue and disrespectful” remarks

In his post on Facebook (31 May) expressing his condolences for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