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行动党的“pattern”(模式),选举前作出很多承诺,选举后才把账单寄给你,要你买单。”

广东话福建话潮州话,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这次录制华语视频,面向国内受中文教育的选民。

在视频中他重申,人民行动党在上届选举作出承诺,要帮助老一辈选民;不过选举后又宣布调涨消费税;新加坡人士全球生活费用最高昂的城市之一,面对财务压力、工资被压抑等问题,但行动党仍执意调涨消费税和其他各种费用。

他也呼吁民众应拒绝让那些和民生脱节的政治人物,继续制定政策影响人们的生活。他认为很多部长不理解许多普通老百姓,在全球生活成本最高昂都会里的生活和挣扎。

另外,他也重申民主党的政策献议,包括提高奢侈品消费税而不是日常用品、归还公积金、避免医疗保健商业化等。

此前,徐顺全以方言发表政见,得以让一些籍贯选民倍感亲切,有者认为此举也更适合用来拉近与老一辈选民的距离。

 

You May Also Like

S’porean Youtuber and radio deejay Dee Kosh under police investigation for allegedly sexual harassment teenage boys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is investigating Singaporean Youtuber and radio deejay Dee…

总理提告梁实轩诽谤诉讼 今早公堂开审

总理李显龙提告时评人梁实轩的诽谤诉讼,于今早(6日)10时开始在高庭公堂审理,审讯将持续至本周五(9日)。 承审法官是高庭法官艾迪阿都拉(Aedit Abdullah)。时评人梁实轩的代表律师是林鼎律师,总理则由高级律师文达星等人代表。 今日的审讯也吸引不少民众有意出席,从早上5时许,就有民众排队;但基于疫情关系,高庭限制旁听人数。直至早上7时许,所有20个旁听席位都已座满。 总理李显龙今早9时30分抵达法庭,他也将在庭上接受证人的质询。上述诉讼原定在今年7月6日聆审,然而由于总理代表律师之一文达星身体不适而展延。 只因分享一则脸书贴文,梁实轩在2018年11月被总理提告诽谤。 梁实轩是在2018年11月初,分享了誌期11月5日的State Times Review(STR)文章,标题为《李显龙成为一马公司弊案主要调查对象》。 有关文章指《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在接受访谈时指出在一马公司弊案中,新加坡和瑞士及美国,成了调查对象。但较后《砂》已澄清有关文章内容不实,要求STR纠正。 据了解,资讯与媒体发展局(IMDA)隔日致函梁实轩,指其文章违反网络行为准则,要求后者在六小时内撤下有关文章。梁实轩也遵守IMDA的要求。 11月12日,德尊(新加坡)法律事务所致函梁实轩,要求他对总理李显龙公开道歉,并赔偿后者名誉损失。…

Government to take over optional ElderShield from 2021 after compulsory CareShield kicks in

The administration of the ElderShield scheme will be taken over by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