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段摩托车“三贴”超载视频流出,从视频可见,黑衣骑士骑着蓝色黄蜂摩托车(Vespa),后坐着一名白衣女士,视频开始看似正常。

然而,可以隐隐约约看见一名身穿黄衣的小孩夹在两人间。最后,该名骑士便往公寓的方向拐去。

该视频由 Sg Road Vigilante释出,上传时间为12月8日。

视频出来后,也引起网民的讨论,部分网民认为这样的行为会危害孩子的生命安全。

尽管大家都知道这是违法的行为,但除了在其他国家常见,其实在本地也会遇到一些类似较危险的骑行行为。对此,新加坡政府也有明文规定,希望民众能够为安全考量,杜绝这种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法》第73条,两轮电动摩托车上,除司机外,不得超载多余一人的乘客。若出现超载行为,将被视为犯法。

You May Also Like

是鼠是牛傻傻分不清? 商场是这么解释的

农历新年将近,本地各大商场也忙着布置新年摆设。不过,牛车水一家商场的牛年吉祥物,却被民众揶揄,左看右看都不像牛,反而酷似老鼠! 据《新明日报》报道,有民众反映,牛车水的唐城坊内布置了牛年吉祥物摆设。尽管长了对牛角,但是样子不像牛,反而更像老鼠。让人一时间难以辨认。 鼠年摆设回收利用? 有网友就打趣笑道,这可能是去年鼠年的吉祥物,商场巧妙再循环利用,再重新布置装了对牛角,就是一头牛了! 有者则猜测,这可能不是牛也不是老鼠,比较像是水獭。 如果你也猜这是水獭造型,那你确实猜对了!本社接获来自唐城坊的回应,坦言牛年吉祥物,确实是水獭扮演。 该商场解释,选择使用水獭造型,是因为水獭普遍受到民众的喜爱,因此商场内也布置卡通水獭造型塑像。 商场续指,他们也委托了本地艺术家参与设计,以响应他们的回收利用的活动。而为了配合牛年的主题,他们也增加了相关元素,如牛角和帽子。 商场也表示,在活动期间,民众也可以从中获得有关水獭的赠品。 也有网友Canteen Lim调侃,明年兴许稍加改造,水獭会不会变成一只老虎? 然而,也有网友认为,或许是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商场没太多预算在新年摆设上,因此通过回收利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Around 0.5% of successful SIRS applicants found to have submitted erroneous declarations, asked to return payouts: Manpower Minister Josephine Teo

Around 0.5 per cent of successful Self-Employed Income Relief Scheme (SIRS) applicants…

Mistakes “inevitable” in justice system, says panel at conference on death penalty

By Kirsten Han Incompetent investigations, lack of well-trained interpreters or legal counsel…

Lee Hsien Yang’s statement raises questions about PM Lee’s intention to resolve dispute between siblings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said that he is not sure if the dispute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