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标新立异推出兔肉菜色,在脸书网页帖文打广告,遭到爱护动物者狠批攻击,甚至发起网上请愿联署,目前已取得超过7500人的支持,而火锅店也已经撤下有关的宣传帖文。

同心如意传统铜火锅餐厅推出了两道兔肉菜肴,分别为红油兔丁以及兔肉火锅,并在脸书专页宣传。(图源:网络照片)

同心如意传统铜火锅餐厅于七年前在我国开张后,推出多种火锅料理。上周该餐厅推出了两道兔肉菜肴,分别为红油兔丁以及兔肉火锅,并以“新加坡唯一提供兔肉餐厅”的噱头,在脸书专页上帖文,希望吸引顾客光临。

有关帖文很快引起网民的注意,毁誉不一,但是也引来了本地爱兔人士的强力攻击,声称食用宠物的行为与拯救地球被遗弃的兔子理念背道而驰。

基于反对将兔子这可爱的宠物变成菜肴,脸书专页Bunny Wonderland及家兔协会(House Rabbit Society Singapore)发起了网上请愿书签署活动,号召网民响应,要求餐馆撤下这两道菜肴。

该请愿书也提到,有网民表示适当地食用养殖的兔子,也是可以被接受的,然而也有网民表示此请愿书只针对一种肉类,有点“假慈悲”。

针对这些负面评语,发起者表示是他们只是针对一家餐厅,因为该餐厅在不习惯食用兔子的国家,积极宣传兔子菜肴。

“很感谢已经联署的网民支持,让他们达到了目的,提高知名度的同时也对该餐馆施加压力。”

截止目前为止,请愿书已经获得了超过7500人的签名,而该餐厅也配合请愿,在脸书上移除有关贴文,但是是否移除有关菜肴,就不得而知。

在询及有关问题时,餐厅老板表示他们都是遵循我国法规办事,而新加坡政府并没有禁止贩卖兔肉,或禁止兔肉料理。

You May Also Like

Stalemate between authorities and residents over planned Chinese temple and columbarium

Dialogue session came to a stalemate between authorities and the future residents…

借助社媒力量 院方为81岁病患寻前妻女儿

为了圆81岁病患的心愿,圣安德烈社区医院帮他透过网络力量,寻找35年未见的前妻和三名女儿。 圣安德烈社区医院(St. Andrew’s Community Hospital)昨日(6月4日)在脸书发帖,指其旗下安宁病房中有一名重病老翁,陈楚平,已和前期及女儿们失联卅余年了,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见他们一面。 文告中指出,陈楚平最后一次和前妻及女儿们会面,是在1985年,他们一家人曾居住在新章毅路上段,第27座组屋九楼。 除了想见到前妻林巧玉以及三名女儿陈秀珍、陈秀莲和陈素贞之外,陈楚平也希望能够见到其胞弟陈旭平。 据陈楚平透露,其胞弟和两名孩子都住在文礼一带。 院方促请病患家属或知晓相关人士消息者,可在工作时段,透过电话(65861013)和院方的资深医疗社工KT Leong联系,或可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DBS: Singapore facing “imminent” recession, GDP forecast downgraded

DBS has hopped on the bandwagon of the growing number of market…

Joint statement calling for an open Presidential election in September

With Mr Ong Teng Cheong being Singapore’s first elected President, the upc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