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标新立异推出兔肉菜色,在脸书网页帖文打广告,遭到爱护动物者狠批攻击,甚至发起网上请愿联署,目前已取得超过7500人的支持,而火锅店也已经撤下有关的宣传帖文。

同心如意传统铜火锅餐厅推出了两道兔肉菜肴,分别为红油兔丁以及兔肉火锅,并在脸书专页宣传。(图源:网络照片)

同心如意传统铜火锅餐厅于七年前在我国开张后,推出多种火锅料理。上周该餐厅推出了两道兔肉菜肴,分别为红油兔丁以及兔肉火锅,并以“新加坡唯一提供兔肉餐厅”的噱头,在脸书专页上帖文,希望吸引顾客光临。

有关帖文很快引起网民的注意,毁誉不一,但是也引来了本地爱兔人士的强力攻击,声称食用宠物的行为与拯救地球被遗弃的兔子理念背道而驰。

基于反对将兔子这可爱的宠物变成菜肴,脸书专页Bunny Wonderland及家兔协会(House Rabbit Society Singapore)发起了网上请愿书签署活动,号召网民响应,要求餐馆撤下这两道菜肴。

该请愿书也提到,有网民表示适当地食用养殖的兔子,也是可以被接受的,然而也有网民表示此请愿书只针对一种肉类,有点“假慈悲”。

针对这些负面评语,发起者表示是他们只是针对一家餐厅,因为该餐厅在不习惯食用兔子的国家,积极宣传兔子菜肴。

“很感谢已经联署的网民支持,让他们达到了目的,提高知名度的同时也对该餐馆施加压力。”

截止目前为止,请愿书已经获得了超过7500人的签名,而该餐厅也配合请愿,在脸书上移除有关贴文,但是是否移除有关菜肴,就不得而知。

在询及有关问题时,餐厅老板表示他们都是遵循我国法规办事,而新加坡政府并没有禁止贩卖兔肉,或禁止兔肉料理。

You May Also Like

SIA CEO makes $4.2m despite SIA incurring first full-year loss of $212m in 48-year history

According to the latest SIA annual report just released, SIA CEO Goh…

中央肃毒局起获逾22万元毒品 逮捕两名嫌犯

中央肃毒局展开扫毒行动,不仅逮捕了两名男嫌犯,更是起获逾22万元的毒品。 肃毒局人员昨日(28日)早上突击位于惹兰苏丹的一家酒店,逮捕了35岁与60岁的本国男子。两人在逮捕过程发生了暴力冲突,以至于执法人员需要动用武力制服二人。 随后,执法人员对二人进行搜查,共搜出三公斤海洛因、58克冰毒、爱他死药丸碎片和100多颗受管制品硝西泮,以及1650元现款。 据了解,所起获的毒品估计价值超过22万元。 35岁嫌犯也被带往芽笼22巷的藏身处, 并在该单位内搜出10克海洛因、100片“一粒眠”。 目前当局正在介入调查嫌疑人的毒品活动。据当局所述,3千055克的海洛因,足以在一周内让1千450名毒品滥用者上瘾。

SDA-RP walkabout – pictures and video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Alliance and the Reform Party held a joint-walkabout in…

ST report on Bukit Brown "concessions" erroneous: SHS

The following is from the Singapore Heritage Society’s Facebook page: On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