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察当值扶阿嬤过马路,善意举动被网友拍下大赞。

虽然总是抱怨生活很辛苦,但我们身边仍不乏暖事发生,总能为我们带来些许慰籍。近日,一名暖警的行为感动网友,该视频由网友Steven Chan所发布,视频内可见,一名警察正扶着一名阿嫲过马路,虽然只是简单的举动,但网友也为此感动。

从视频内可见,当时大马路上车子来来往往,速度相当快,车子并未停下,相信阿嫲应该是想要过去对面马路而被可能在当值的警察发现。警察也随之扶她越过忙碌的大路,在安全护送后,也随之返回岗位上。

此举被远处的网友拍下后并放到网上,网友也感谢警察的协助,让我们能够看见社会暖心的一面。

You May Also Like

How is ASEAN military faring in the recent Global FirePower ranking?

JAKARTA, INDONESIA — The GlobalFirePower released its 2020 military ranking, with the…

Zouk 6水獭家族出意外 二伤一失踪

本月13日出现在中央商业区的安顺路(Anson Road),被称为Zouk 6的水獭家族最近却被发现族群中的“母亲”头部受创、昏昏欲睡,一只半成年的水獭掌部受伤,还有一只雌性水獭“失踪了”。 关爱水獭组织OtterWatch于24日办网在脸书发帖,表示有民众于23日早上,在武吉知马水道旁的岸边,发现疑似Zouk 6家族。 惟,当志工于下午赶抵现场观察后,发现原本由三只成年和三只半成年水獭组成的Zouk 6家族,在现场只有五只水獭,其中一只成年雌性水獭已经不知所踪。 当时其中一只成年水獭躺在水沟边,而剩余的四只水獭则在水中呼叫。 志工立即发现游在水中的其中一只半成年水獭,其前掌受伤了。 不仅如此,在水沟边的成年雌性水獭似乎晕晕乎乎地,不怎么动,头部有一片红红的,眼睛也有些睁不开。 随后志工透过雌性水獭的身体特征,认出了这是族群的母亲。 “它看似被什么东西达到了头部的左边,可能左肩也受伤了。其他的年轻水獭看到妈妈不适,就上岸将妈妈围住,似乎想要给予帮助。”…

Economists urge Singapore to redefine progress, Bhutan-style

By Bhavan Jaipragas– The original story was written for GO-FAR, an overseas…

$100 million worth of GST vouchers to be given to 800,000 eligible households

About 800,000 Singaporean HDB households will receive $100 million worth of G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