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清洁工都需要大学文凭资历?还是高薪入职?近日,Telegram群组内流传着一则招聘清洁工广告,其工资达约2400元(约7200令吉),吸引不少马来西亚前去应聘。

据悉,该广告是由Jom Kerja Singapore(马来文,意指“干活吧”)所贴出,是专为马国人提供新加坡职位空缺的猎头公司,于上个月26日在脸书上发布贴文招聘清洁员工。

工作条件包括每周六天制,工时为10至12小时,但更奇葩的是,清洁工竟然要求大学文凭资历。

其群组负责人声称由于大学文凭的学历,因此职位才会值7000令吉,而其他文凭持有者则是其他的薪金

据了解,该职位目前开放50个空缺,而且于12月5日当天柔佛热带酒店进行面试。而负责人称目前马来西亚的S工作准证已无空缺。

除了当天的招聘,稍早前,已有一场仅限女性“大学清洁工“的面试,于11月28日结束招聘。当时开放20个空缺,其薪金也是2400元,超过60个小时也会提供加班费。

据了解,新加坡清洁工的薪水约1000至1500元左右,所以算起来是一份高薪清洁工作。

根据新加坡MS NEWS报导,该单位初步鉴定发帖文者为一名叫Mr Yob的人,而根据Mr Yob解释,该工作范围并不完全属于清洁工作,更偏向为设施提供专业服务。

图源:Twitter
You May Also Like

Manpower director makes incredible claims about how well migrant workers are treated by ministry

On 18 March 2014, Mr Kevin Teoh, the Divisional director of MOM’s…

陆续有学员怒斥遭一教练非礼! 瑜伽教室急灭火

本地瑜伽教室Trust Yoga爆出学生遭非礼丑闻,涉及一名瑜伽教练。虽然瑜伽教室尽快站出来“灭火”,甚至指涉案教练已寻求法律途径解决,但是在8月26日,再次有网民分享被非礼经过,甚至爆出涉案教练,还指教室管理层的处理方式非常让人不满。 自本月初有学生做出指控后,陆续有人挺身而出,分享他们在该瑜伽教室经历过的性侵事件。 瑜伽教室回应有关揭秘事件时表示,当局会根据学生的反馈和要求,跟新中心内的安全系统和标准作业程序。 一受害者于7月31日在推特上发帖,细说她于7月11日在Trust Yoga瑜伽教室上课时,遭涉案教官打了她的左臀部,抚摸她的私处和胯下约三秒。她当时正在倒立,即在进行一种将心脏高于头部的瑜伽动作时,遭到该教官如此对待。 据称,她事后曾向工作人员投诉,然而却被告知该教官并非首次这么做。而受害者的推特账户在之后,就转为仅供私人参阅。 受害者表示,她和父亲于12日回到瑜伽教室,和教师经营者商讨。但是,经营者表示首次听闻有关事件,并且会采取严厉行动。 惟,在8月2日,受害者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中分享到,涉案教练仍然被安排在8月3日至9日的一周瑜伽课程中。 瑜伽教室增设CCTV Trust Yoga瑜伽教室于8月3日在脸书发声明,表示当局已知晓有关的非礼案指控,涉案教官也同意在当局进行内部调查期间停工休假。…

Singaporean reminded to stay vigilant in light of recent terrorist attacks around the world

The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MFA) has issued a reminder to Singaporeans…

【冠状病毒19】5月11日新增486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86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本地累计总病例达2万3822例。 新增确诊病例大多为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另有两名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收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