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后失言,导致两组人在芽笼路一家店外,拿着塑料椅子“开战”。期间还有一名女子似因丈夫被打,边追打对方边问“为什么打我老公,为什么打我老公”,只是最终引来警察,将五名男子逮捕调查。

有关事故是于昨晚(12月4日)11时许,在芽笼1巷的一家马来餐厅外的路段爆发,甚至造成了轻微的交通堵塞事件。

长达50秒的殴斗事件视频,随后被网民上载到脸书上,期间只见到十余名男女在马路上打架,甚至将人打到路中央。

期间,还有一名穿着连身裙的女子,在看到一名光头男子遭对方人马拿椅子砸头后,立刻冲上去喊道“为什么打我老公”,并朝着对方“开打”。女子之后也被对方推倒,但是仍然站起来怒气冲冲地要打对方。一名男子见状就趋前拉起她的两只手,尝试安抚和阻止她。

两方人马都有人拿着椅子、挥着拳头打人,没有任何一方愿意先退让。

据一名在现场的民众指出,当时有一帮男女在该处不远的一家餐馆吃饭。当时有一名女子上洗手间时,另一桌子的一名男子碰了她一下,并“邀请”她一起上厕所,引起女子不满。

女子回桌后将此事告知同伴,两帮人马就开始吵起来,而经过现场的民众的调解后,才没有拿出事情来。

岂知两帮人在离开餐厅后,却在路旁相遇,就一言不合地又打了起来。

有关视频在半天的时间内就吸引了超过九万人观看,且有逾千人转发,以及367人留言评论。

大部分的网民都将此事当做一场闹剧,更表示芽笼地区常常都有类似“趣闻”来娱乐大家。有者则认为两帮人马其实都还算理智,至少他们只是拿着塑料椅子,而非菜刀。

警方在今早发出文告指出,当时已依循滋事打架的罪名,将五名年龄介于21至47岁的男子逮捕,而目前调查尚在进行中。

根据我国法律,滋事打架一旦被判罪名成立,或面对不超过一年的监刑、或被罚款最高5000元,或两者兼施。

You May Also Like

COVID-19 highlights the thinness of Singapore's social protection for the underprivileged, says Yeoh Lam Keong

On Saturday, the Workers’ Party (WP) Youth Wing organised an online Zoom…

A nation of gamblers – or investors?

Is S’pore a nation of savvy investors or congenital gamblers, Lim Chih Yang asks.

More transparency! Great!

This article is filed under the new column, Letters to TOC.  …

Twitter launches special emoji to amplify and empower ongoing election conversations

Earlier this afternoon (26 June), Twitter has launched a special emoji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