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尾部于上周一(11月25日),在缅甸遭受“可疑的机尾撞击”导致损坏,目前正在仰光国际机场进行维修。

新航昨日(3日)致函《亚洲新闻台》时指出,新航的SQ998航班在阳关着陆,机尾似乎在起飞或着陆时,与跑道发生撞击。

惟,新航发言人表示,该航班平稳地滑向航站楼,全部的乘客都安全下机。

发言人指出,目前工程师们正在评估该架空客A330-300的损坏情况,并向仰光机场申请派遣一架救援飞机,负责SQ997航班的返程,有关的飞机已经在当地时间下午6时23分起飞。

“新航将会持续按时提供新加坡往返仰光的服务。”

当局也表示,该事件正交由缅甸航空事故调查局(AAIB)调查,而该局也将会和调查局密切合作。

一班机悉尼着陆意外

上周四,新航一架货运飞机在悉尼机场着陆时,飞机的发动机吊舱撞到了地面。

新航也在昨天的邮件中回应有关事件时指出,事件肇因乃该波音B747-400型号的货机因拒绝着陆而执行复飞。

目前,澳大利亚当局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838病患康复出院 两名学前教育中心职员确诊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发布的文告,我国今日(22日)再有838名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康复出院。累计出院病例增至1万2955例。 今日新增确诊病例为614例。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三万,增至3万0426例。 至于新增的四起例本地社区病例,包括两名学前教育中心职员。其中一名58岁女职员,曾前往裕廊西城(Westgate)的My First Skool上班。 另外两起社区病例,则与CDPL大士客工宿舍感染群有关联。他们都曾与第24831例有接触。该名病患是48岁本地男子,也是上述宿舍的职员。

杨莉明立志助失业者回岗位 首先她得正视职场歧视问题

人力部长杨莉明,周三(20日)在脸书上重申,政府的首要任务是保住国人饭碗,帮助失业新加坡人回到工作岗位上。 她表示,“为了实现目标,我们正协助雇主,提供他们强而有力的支持,让他们发展成为新加坡的中流砥柱。” 与此同时,她也呼吁,雇主在接受政府的援助时必须发挥其作用,确保公平雇佣。该建议也获得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四个商会与商团的响应,并表示将会“循序渐进”实施方案,确保达到公平聘雇原则。 有改善意愿 惟歧视聘雇从未停止 理想虽然很丰满,但现实却也很“骨感”,对新加坡人而言,职场上歧视聘雇却未曾停止过。 举个例子,去年10月,《海峡时报》发表一篇专题,探讨究竟劳资政三方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TAFEP)如何处理一些雇主的不公平雇佣情况,其中一例就出现“内定”的情况。 据报道指出,一家金融保险公司被该公司的人事经理曝出,在招聘前就预选了一名外国人士到本地公司担任管理职务。 然而,经调查后发现,该公司依旧按照公平考量框架规定,在全国职业库(Jobs Bank)刊登了14天的招聘广告,但是在招聘广告“到期”之前,就已和“内定”的外国籍人士人选,签订雇佣合约。 值得关注是,”内定“人才是该公司位于伦敦办公室的英国籍人士,且他的工作经验和学历,根本不符合广告上所列明的需求! 进一步调查后发现,招聘广告获得了超过60份申请,其中有28人士都符合资格,却未有任何申请人士被邀请面试。…

Every Singaporean really does count

~by: Siew Kum Hong~ According to the Heritage Foundation, Singapore has the…

PAP Murali: “I am not a perfect father”

An online post surfaced after Murali Pillai was confirmed to be Peop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