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德士司机在换班期间小歇,不料却再也醒不过来,同事正准备交班却发现叫不醒他,立即叫救护车,而医护人员抵达后发现宣告不治。

据报道指出,意外发生在周一(1日)晚间8点左右,裕廊东22街第229座组屋的停车场,死者为68岁的杨天福,育有两名儿子。

据悉,杨天福的36岁长子杨荣春表示,家人是在当天晚上8时左右接获消息。杨荣春表示,母亲曾在晚上7时左右拨电给父亲,想确认他是否会回家用餐,但是父亲没接电话,家人也不以为意,以为只是在换班而错过了电话。

直至晚上8时左右,母亲接获一通陌生人的电话。杨春荣表示,“妈妈说是换班司机打电话来,说父亲一动不动地躺在德士里,当时换班司机已立即叫了救护车,也请我们尽快过去”。

在抵达现场后,医护人员也在现场施救,但是杨天福已回天乏术。

杨荣春表示,父親生前是患有糖尿病,但除此之外,并无太多病痛,而近期也曾抱怨自己身体出现肩膀酸痛,但目前也未曾确定是否与猝死有关。

You May Also Like

TOC Breaking: City Harvest responds to allegations (Thu 28 June 2012)

The following is a press release from City Harvest Church released to…

在野领袖吁携手防疫 劝核实消息莫散播谣言

我国在野党领袖不约而同劝谕国人,与卫生部等各造携手防疫,并避免听信或传播假消息,造成不必要恐慌。 包括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工人党以及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都呼吁国人应对网络散播有关武汉肺炎的流言或消息保持谨慎,应以官方机构发布的消息为准。 工人党率先在昨日(28日)发文告,表态对于政府设立的防疫工作小组给予全力支持,并且呼吁各造保持冷静,避免屈服于网络流言,如有疑问应参照主要新闻媒体或官方发布的消息。 “过去几周,我们的边境、医护人员等各造已不懈努力保障国人安全,工人党感谢他们的牺牲付出,并与他们一块携手抵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陈清木:阅读网络消息来源宜谨慎 至于陈清木医生呼吁,尽管外头有各种有关武汉肺炎的消息来源,但民众在阅读这些新闻来源时应保持谨慎,并关注来自卫生部的消息。 “这是全国性课题,不分朝野都应共同努力,应与卫生部等各政府机构,携手抗击病毒。” 身为医生的他不忘提醒民众应注意卫生,包括勤洗手、避开人群拥挤的地方和带口罩,如有不适应在家休养,如出现发烧、咳嗽、腹泻症状久未痊愈,就应立即就医。 徐顺全:核实消息来源 至于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则提醒国人不要制造或散播不实消息,这么做只会害人害己。 “在分享前公众应仔细核实这些贴文消息来源,在网络搜寻都能确保消息的准确度。” 他也强调当前最重要的是与当局合作控制局势,避免病毒进一步传播。他也赞扬当局及时公告疫情,且公众能及时获得相关消息,“这是避免谣言扩散的最有效方法。”

Gatherings and services in all Anglican churches suspended for 2 weeks amid COVID-19 outbreak

On Thursday (19 March), the Anglican Diocese of Singapore announced that all…

Mediacorp star’s husband removed as CEO of POKKA International

The Chinese news media broke the news on Wed (26 Sep)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