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关闭国内所有22间商店,估计有170人的生计受到影响。

该公司于周一(12月2日)发出文告指出,当局是为了扭转连续六年所面对的营业亏损,才出此下策。

“为了改善新加坡市场的表现,集团近年来已经采取措施重组本地管理团队,并改善商店的陈列和产品结构,以推动销售。”

“遗憾的是,有关的结果远不能令人满意。”

截止9月30日的李个月中,莎莎新加坡的业务营业额为9940万港元(约1730万新元),比去年下降了4.6巴仙。

莎莎表示将根据新加坡的《雇佣法令》,为170名员工提供全额薪酬。

这家化妆品零售商指出,目前的最新举措是当局针对香港核心市场战略的一部分,由于中国大陆的游客人数急剧下降,当地市场变得更加困难了。

当局指出,这也将让负责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市场的管理团能专注于更具发展潜力的马国市场。

为了弥补新加坡市场和香港的亏损,莎莎将继续扩展中国大陆的营销,并加快电子商务的发展。

文告中,它指出目前营运资金仍足以维持营销行驶。

“预计终止新加坡的租约不会对集团的营运产生重大影响,因为集团本身总共营运了265家商店,新加坡只占了22家。”

该集团指出,截止9月30日,其现金和银行结余共有7.887亿港元(约1.38亿新元),足以满足其营运需求。

You May Also Like

Keep electoral horse-trading a private affair

Ng E-Jay It was announced on 24 March that the Prime Minister…

A Caring MP for The Residents – Chen Show Mao delivers mobility aids to Paya Lebar residents

By Qiyu Jaslyin –   On 6 October 2012, in a joint…

Purpose-built dormitories that house migrant workers see a 25% drop in occupancy

As more migrant workers’ dormitories are gradually being cleared of COVID-19,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