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社交媒体流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名戴口罩德士司机,不知何故出言不逊,且不断敲击一辆轿车的车镜,甚至一度踹踢车门,情绪激动。

影片是由一名轿车司机拍摄,疑这位司机遇到“路怒”事件,他拍摄一名戴口罩男子,不知何故接连徒手敲击该名轿车司机的车镜,间中不断比中指,还叫嚷“XX妈”,“出来!”。

而在另一则流传视频,同样的戴口罩司机似乎又和乘客发生口角,同样“问候别人长辈”。他的行径也引来网民热议,有者认为这属于路怒事件,向警方举报。

据了解,警方在其中一则回复留言中表示,警方证实一位42岁德士司机,涉及两起路怒事件,一起发生于本月22日,在巴德申山一带;以及本月24日,涉及刑事恐吓和故意伤害,警方已展开调查。

与此同时,本社已致函德运德士公司,届时也将纳入该公司对此事件的回应。

You May Also Like

Malaysia’s “balanced growth” better than Singapore’s “higher growth”? (Part 1)

by Leong Sze Hian Malaysia’s former prime minister, Tun Dr Mahathir said…

冒充建屋局承包商、骗取装修订金 男子被判坐牢半年

涉嫌假扮建屋发展局承包商,到组屋向居民骗取装修订金,一名男子最终被判坐牢半年、罚款2400元。 有关中年男子名为刘加里(译音),早前本社报导,在去年3月至今年3月,13个月期间警方接到多起投报,指有关男子假冒建屋局承包商,骗居民组屋要进行维修,因此向他们收取100元到300元不等的订金。 当时警方文告指出,经调查嫌犯并没有受到建屋局委托进行工程,超过10余人被骗,涉及金额高达1700元。 勿洛警署警员是在今年4月1日确认了这位56岁嫌犯身份后,展开逮捕。 刘加里面对多达18项、包括欺诈、蓄意伤人和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等控状。控方择其中六项提控,其余交法官酌情。 被居民识破伎俩 此前,也有网民分享遭遇嫌犯上门游说,并识破其伎俩的经过。嫌犯在今年3月23日拜访名为罗锺柏(Low Chong Bak译音)的网民,嫌犯指他获“建屋局”批准,可以帮居民维修天花板,但问起来自什么机构,对方又不答。 后来嫌犯还接触其邻居,罗锺柏认为有必要提醒邻居,结果惹怒嫌犯,叫后者不要多管闲事,甚至用粗口辱骂网民和其年迈的母亲;居民甚至被吐口水。  

MP Cheryl Chan reminds public to show kindness to cleaners and essential workers

It is important for the people of Singapore to show kindness and…

Clinic that raised the alarm: Zika-infection is easily written off as mild fever

Dr Lim Chien Chuan, who have been serving as a General Practitio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