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司机和电动滑板车骑士起冲突,司机责怪对方违法在公路上行驶,还碰撞了其爱车,但是骑士却指司机驾驶危险,差点被撞,各持己见,甚至一度拳拳相向。

有关事件于昨日(11月28日)在脸书上流传开来,根据行车记录画面显示,事件发生于昨日下午2时许,在丹戎巴葛一带。

有关的事情经过被涉事宝马司机的行车记录拍下后,随后上传到脸书群组SG Road Vigilante-SGRV上,立刻引起网民热议。

帖文中,司机表示他当时自Skysuites地区出路,发现到一名电板车骑士在马路上行驶,随后他要右转进入丹戎巴葛停车场,在朝向丹戎巴葛路和英莪街(Enggor Street)的分叉线时,却听到车后传来一声巨响。

“约30岁的白人骑士当时撞了我的车后部,就停下来,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做时,他却指责我几乎撞到他,并抗议新加坡人的开车方式。”

“我当时提醒他不要再撞我的车子,否则我会报警,他就直接停止抗议,并表示明天不会再做。”

涉事司机表示,当时他还提醒对方这是给车辆行驶的马路,而个人代步工具不可以在路上行驶。“我问他是否明白我的意思时,他说他应该了解了,我就想开门下车查看我的车子。”

“他却立刻开门抓住我的领子,并用其右掌卡住我。”

司机指出,他当时就要求对方放手,还问他要做什么,而骑士也在卸货区工作的员工前来帮忙时,放开司机。

“他要求我下车,我告诉他我不想和他打架,并要求他关上车门,因为我要离开了。”

他表示,骑士随后关上了门,但是也将电板车移到行人道上去。

网民指两方都有错

其实根据片面之词,或许会认为宝马司机并没有错,但是看了视频后,就会发现,电板车司机在事件初期曾经示弱,表示“明天不会这么做了”。

但是在视频的1:08秒时,却见司机似乎故意用车门碰撞了骑士,激怒了对方。视频的声音中,也能听到骑士当时质问“司机为什么这么做”,并表示“你需要管好自己,不用教训我”。

当时后方的车子因为道路受阻而鸣笛,司机和骑士却互不相让,导致陷入僵局。惟根据视频,双方好似都希望大事化小,且旁边的货车司机也趋前查看,才让闹剧结束。

视频传开后获得5万6000人游览,更有460人转发和421个评论。

网民对此事看法不一,大致都认为两人都有错。

大部分理智的网民指出,个人代步工具的确不能在马路上行驶,且的确撞了他人的车子,还是追尾,所以的确违反了交通规矩。

针对宝马司机,网民也列出她的错误,“司机确实也有错,为什么要靠罗厘那么近?”、“好似在自己找麻烦,还是你想要夹伤骑士?”。

网民们都认为,在马路上要安全驾驶,但是也不要忘记礼让精神。

You May Also Like

Another 38 cases of Zika virus infection confirmed, total confirmed cases now 189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just issued a press release which states…

Teenage blogger trial part of Singapore’s efforts to erase criticism, UN rights expert warns

GENEVA (15 August 2016) – The upcoming trial in Singapore of teenage…

Maid sentenced to 8 months in prison for throwing a 5-year-old child to the ground twice

The 24-year-old Indonesian maid who was arrested earlier this year for throwing…

Yishun North NPC: Appeal for information of criminal misappropriation

Yishun North Neighborhood Police Centre (NPC) posted an appeal for information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