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今后到马来西亚槟城、吉隆坡以及马六甲,都能使用星网电子付款公司NETS的提款卡付账!

据PayNet官网指出,全马已将4500个星网提款卡的零售点增加至7400个,而该零售店均分布在不同地区。

2018年星网电子付款公司已开始扩大其服务至柔佛州的特定地点,包括JB City Square、 Sutera Mall以及 KSL City Mall。如今该服务更延伸至吉隆坡机场KLIA 2、Sunway Pyramid mall、槟城的Queensbay Mall、以及马六甲的Mahkota Parade 和 Dataran Pahlawan。

此外,星网电子付款也为深受新加坡人喜爱的商铺提供这项服务,包括Guardian pharmacy、Giant Hypermarket、中药材店余仁生以及肉干店美珍香。

除了新加坡人可到马国享用电子付款服务,马来西亚人也同样可到新加坡使用MyDebit 提款卡。

NETS集团首席执行官Jeffrey Goh接受《亚洲新闻台》访问表示其中汇率是最具有竞争力的因素。

“例如,当新加坡人到杂货店,若没有足够现金,电子支付将可变成另一种选项,这也能让他们了解,我们并不会收取高汇率利率。”

针对汇率问题,Jeffrey Goh表示尽管每次购买时的汇率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几乎与货币兑换商的价格相同。这也意味着,新加坡人在日后前往马来西亚旅游大可不必携带大量现金,非常方便。

他也表示,目前正商讨开发更多零售店在马来西亚,或者开发QR码支付服务。此外,星网电子支付公司也表示目前致力于在印尼和泰国实施资金转账与QR支付。

星网支付此前卷入广告争议

今年4月,星网电子支付公司为Epay拍摄的具争议性的广告而遭受争议,本社日前报道,NETS邀请本地周崇庆饰演4种不同角色,包括印度人和穆斯林妇女,因此遭众人议论,甚至网红“美丽求求你”与兄长更拍视频批评争议广告传递刻板印象,目前视频已下架。

NETS在争议发生后发表声明解释,该广告以提倡电子支付为主,透过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的牵线,而NETS则被指名为处理支付交易与推动小型食品企业的主要收购者,而NETS亦欲透过拍摄宣传广告向公众表达“每个人都能使用电子付款”的用意,却造成伤害,感到十分抱歉。

尽管道歉了,却还是掀起了轩然大波,导致网红“美丽求求你”两度道歉,警方介入调查“美丽求求你”,被判处24个月有条件警告周崇庆出面道歉,才逐渐将纷争平息。

You May Also Like

BCA mandates unvaccinated persons in construction sector to wear a “unique visual identifier” at all times when at worksite

Starting from 16 August, individuals in the construction sector who have not…

Indonesian domestic worker charged with murder for death of 78-yr-old employer

A 37-year-old Indonesian domestic worker has been charged in court on Wednesday…

WP launches manifesto urging “compassionate and equitable growth”

The Workers’ Party launched a 46-page manifesto on Sunday containing key proposals s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