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神志不清的中年男子赤脚站在车辆穿行的马路上,手拿着铁锤不断敲打路过的车子,最终成功被警方逮捕。

脸书群组SG Road Vigilante – SGRV昨晚(11月27日)将近8时,上载了一段视频显示了整个事发经过。

视频中只见一名穿着灰色T恤短裤的中年男子,赤脚地站在马路中央,手拿着铁锤。往来车子的司机见路中间有人,都放慢行驶速度。但是男子似乎神志不清,自说自话并拿起铁锤敲打路过车辆。

当时有警员已自对面路线走到路中央的路墩上,招呼中年男子走到路边。中年男子照做后,还是拿起铁锤敲打路过的罗厘,警员就乘着罗厘经过后将男子扑倒,当场制服,没人在此事件中受伤。

警方受询时,证实有关事件于昨日下午4时许,在勿洛北路发生。

当局指出,该名66岁的中年男子今天被送上庭,被控在鲁莽行为下危害他人安全和生命,然而当局也寻求警方批准,将男子送往心理卫生学院,以进行精神评估。

视频上传后瞬间获得网民关注,超过五万人看过视频,并获得191个留言。

网民纷纷赞扬警员的杰出行动,并怀疑中年男子或许已经患病至神志不清,希望对方能够获得正确医疗,早日康复。

You May Also Like

Busker Jonathan Goh voices frustration over how regulations are being used to to cause issues for unproblematic buskers

A busker, Jonathan Goh, took to Facebook on Thursday (3 October) to…

30 out of 40 imported COVID-19 cases announced on 25 Apr, linked to India

Yesterday (25 Apr),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confirmed and verified that…

Ex-Minister Lim Boon Heng shows the way continuing to work despite in his 70s

At a High-Level Forum on the Silver Economy in Helsinki on Tue…

终生健保4月起扩大范围 资援妊娠并发症患者

终身健保计划将从今年4月1日开始,将为患有妊娠并发症的女性提供部分经济支持,而有妊娠糖尿病史的女性,也将更容易获得早期筛查。 从现有的住院病患索赔限额开始,终身健保计划覆盖范围将扩展至24种严重妊娠和分娩并发症,包括子痫和产后出血的住院治疗。 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指出,有关的变动将在一年内让4000名病患受惠。他是在3月6日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部门预算开支时,如是说到。 定期体检提供筛查津贴 自6月开始,该部门将依据“定期体检,益您一生”(Screen for Life)计划,为患有妊娠期糖尿病史的妇女进行津贴筛查。妊娠期糖尿病是妇女在怀孕期间才会出现的糖尿病情况,而会出现类似情况的孕妇,更容易患上2型糖尿病。 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Amy Khor)博士则提到,在定期体检计划下,他们将自动获得心血管风险筛查津贴,而且无需再采用线上糖尿病风险评估工具以获取资格了。 她是在回应麦波申选区议员陈佩玲的提问时,如此说到。陈佩玲询问在预防性健康领域,政府为女性提供了什么支援,毕竟女性的寿命更长。 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的迪舒沙也提出了有关财务支援的问题。 列出妊娠期并发症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