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神志不清的中年男子赤脚站在车辆穿行的马路上,手拿着铁锤不断敲打路过的车子,最终成功被警方逮捕。

脸书群组SG Road Vigilante – SGRV昨晚(11月27日)将近8时,上载了一段视频显示了整个事发经过。

视频中只见一名穿着灰色T恤短裤的中年男子,赤脚地站在马路中央,手拿着铁锤。往来车子的司机见路中间有人,都放慢行驶速度。但是男子似乎神志不清,自说自话并拿起铁锤敲打路过车辆。

当时有警员已自对面路线走到路中央的路墩上,招呼中年男子走到路边。中年男子照做后,还是拿起铁锤敲打路过的罗厘,警员就乘着罗厘经过后将男子扑倒,当场制服,没人在此事件中受伤。

警方受询时,证实有关事件于昨日下午4时许,在勿洛北路发生。

当局指出,该名66岁的中年男子今天被送上庭,被控在鲁莽行为下危害他人安全和生命,然而当局也寻求警方批准,将男子送往心理卫生学院,以进行精神评估。

视频上传后瞬间获得网民关注,超过五万人看过视频,并获得191个留言。

网民纷纷赞扬警员的杰出行动,并怀疑中年男子或许已经患病至神志不清,希望对方能够获得正确医疗,早日康复。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接种疫苗工作陆续展开 卫生部发简讯邀国人登记

卫生部向国人发出邀请,登记接种冠状病毒19疫苗! 据卫生部所说,如今接种疫苗工作已陆续展开,卫生部已向符合条件的国人发出简讯,邀请他们登记接种冠状病毒19疫苗。 卫生部也呼吁受到简讯的国人勿将其转发给其他人,因为只有指定的收件人才会接到邀请。 当局也表示,收到简讯者应仔细阅读内容,确保链接结尾是.gov.sg,才可点入,呼吁国人当心落入骗局。 卫生部也指出,有人收到谎称是由药剂公司所发出的诈骗简讯,内容提及药剂公司已批准为收件人接种疫苗,因此要国人提高警惕。 卫生部强调,这类简讯并不是由当局发出的。当局也没有批准任何药剂公司直接联系任何人。卫生部呼吁收到诈骗简讯的国人不要回复简讯。 如果有需要验证电邮或来电的真实性,或是对接种冠病疫苗的计划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卫生部热线1800-333-9999。

一狮城公司赴马国招揽PMET人才

新加坡怡和机器公司(JECS)于周三(7月3日)在刊登了一个招聘广告,表示当公司将在今明(7月5日和6日)两日,到吉隆坡进行面试工作。 广告中写到,“JECS将在2019年7月5日和6日到吉隆坡!” 该公司目前正在聘请项目工程师、项目主管和技术人员,以填补新加坡人员的空缺。 广告中写道,“更多细节可以上https://www.sg.jec.com/en/careers.aspx网站了解”。 目前尚不确定该公司正在找寻怎样的人才,但是有关招聘广告的目标对象可能是在想到我国工作的马来西亚人,因此才会派送职员到吉隆坡进行面谈。 或触犯人力部公平框架 假设该公司正在寻找马国国人来填补其在我国的空缺,该公司最终需要为这些面试成功者申请工作准证。 但是根据政府网站提供的资料显示,我国公司必须在全国职业库(Jobs Bank)发布至少两周的职业空缺通知后,才能为到我国工作的外国人申请就业准证(EP)。此举是为了确保在工作机会开放给外国人士之前,国人拥有争取就职的优先权: “从2014年8月1日开始,根据人力部(MOM)的公平考量框架(FCF),欲聘请就业准证持有人的公司,必须在职业库发布职位空缺通告至少14天后,才能提交就业准证申请予人力部。” 除非,该公司考虑为所聘请的项目工程师、主管和技术人员申请S准证(S Pass),那么他们就不需要到职业库发布招聘通知。…

已故J.B惹耶勒南之名设基金会 冀缓解贫困人士困境

革新党秘书长兼博客肯尼斯(Kenneth Jeyaretnam),宣布以已故父亲、工人党强人J.B惹耶勒南(Joshua Benjamin Jeyaretnam)之名成立基金会,以缓解新加坡的贫困人士处境。 肯尼斯在部落格中写道,基金会的成立也是为了纪念已故老惹耶勒南的生日。 已故惹耶勒南出生于1926年1月5日,曾领导工人党,于2008年9月30日因心力衰竭而逝世。 肯尼斯写道,“虽然他(父亲)不能再和我们在一起,但他的精神遗产将会留给后代。” 他也提及基金会旨在协助贫困的边缘化群体。他指出,“你们之中有些人知道,几年前我们也曾为基金会举办晚宴,为筹集资金”,而人权律师拉维(M.Ravi)也自愿襄助,承担基金会的法律工作。 肯尼斯也表示,现阶段将不会要求任何捐款。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通过Whatsapp+65 91064376,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