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禁止电子烟,但是国家环境局官员前头检举他人,后头就自己抽起电子烟“快乐似神仙”,知法犯法的外包执法员随后遭开除。

一名网友于日前在脸书上发帖,指看见前头还在美芝路黄金坊内检举违法电子眼的环境局官员,事后却在黄金坊外抽电子烟。

“我们不能抽电子烟,他们就可以吗?!眼中没有政府?!无法无天。”

此帖文一出,吸引了网民纷纷回应,同时也吸引了政府当局的关注。

有者认为放工了属私人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件,但是更多网友认为环境局应该采取对付行动,并“监督好”自己的员工。

“我们的政府机构越来越狂妄了,陆路交通管理局无法妥善处理个人代步工具事件,现在环境局有这种基层官员知法犯法。想知道还有哪些机构同样糟糕?”

环境局在获知有关消息后就展开调查,经过确认后就通知外包公司,将有关人员辞去。

当局在回复《亚洲新闻台》询问时指出,已经将有关人士交由卫生科学局对付了。

You May Also Like

Influx leads to safety issues

I find it increasingly hard to feel safe as a woman in…

M Ravi's Press Conference and filing letter of complaint to Law Society of Singapore

~ by Cheong Yaoming ~ Following his legal action against the Law Society…

【冠状病毒19】6月17日新增247例确诊 五起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247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五起社区病例,其中两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余三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1216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