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6日)新加坡外交部发文告表示,我国政府不允许国外的政治活动在我国进行,包括竞选和募款活动,且对所有方面人士都奉行一致政策,要求任何到我国的访客都要遵守我国法律。

事缘台湾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的妻子李佳芬,原定25日至28日出访东南亚新马印三国,不过昨日抵达印尼后却突然取消新加坡行程。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较后解释,由于新加坡政府高度关注涉及政治议题聚会,且也有维安和警力安排工作考量,所以只得暂缓前来新加坡的行程。

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临近,李佳芬也代表丈夫出访,试图争取海外台侨支持。她将在短短三日行程中拜访印尼和马来西亚。此前在17日至20日已前往柬埔寨和曼谷参观台商工厂。

据了解,在印尼雅加达的活动上,有当地侨胞穿着“青天白日满地红”中华民国旗帜式样T恤,迎接李佳芬。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Policy Approach: The search for a new sensible

~ By Eugene Lim ~ I was decked out in my Saturday’s…

汤申东海岸线第一阶段 预计明年1月底投入运作

经过六年建设,汤申—东海岸地铁线(TEL)第一阶段,预计将在明年1月底,华人农历新年前正式投入运作。 交通部长许文远,是在今早到汤东线万礼车厂视察,在致词时透露,汤东线第一阶段的工程已大致完成。 第一阶段将涵括三个新加坡北部地铁站-兀兰北(Woodlands North)、兀兰(Woodlands)和兀兰南(Woodlands South)。 该阶段路线原定于今年底开放,不过许文远透露,陆交局和业者SMRT会在今年12月学校假期,为该阶段展开详细的测试。同时,也为周围居民举办预览活动。 该路线信号系统由法国公司阿尔斯通(Alstom)开发,目前已投入测试。 许文远称,汤申—东海岸地铁线开放首数日将免费载客,让通勤民众熟悉乘搭和转站路线。 上述全长43公里的地铁线,预料将在2024年全面完成,共32站,将由SMRT公司运营。 许文远说,该路线在2013年动工时,当时的部长是吕德耀。到2024年时,可能部长也换人了,自己届时可能仅以乘客身份搭乘该地铁,此言似乎已有所指。

How civil service can serve better

(The following letter to TODAY Voices was rejected for publication.) See Leong…

$3 billion benefits to cope with inflation?

Sze Hian turns the microscope on the govt’s $3b help package and reveals some shortcom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