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ping tom

46岁的董事总经理使用手机,偷录女性员工,并收藏了多达55段不雅视频,被判入狱18周。

一家制造业公司的董事经理,林立豪(Lin Li Hao,译音)因在工作旅程中,拍下女员工的视频,而被罚款600元。他甚至还拍摄了另外两名女子的不雅视频。

他之前曾因侮辱女性尊严,而面对15项控状,另有26项类似性质的控状仍在考量中。

据法庭资料显示,被告被控在和现年33岁的员工出差时,拍下对方的视频。他也被控在数年后的商务旅行中,再次拍下对方的如厕视频。

至到2016年5月,被告曾拍摄受害者在裕廊工业区办公室的如厕视频,并且多次在受害者和同事聊天时,拍下对方的裙底照。

被告在其他场合也曾拍下受害者的裙底视频,包括在世界城购物期间,以及在法庭文件中未披露的地点用餐和享用饮料时。

法庭获悉,被告和受害者从未有过男女朋友的恋爱关系,而被告却拍下了受害者的55个视频,受害者也在2016年离开公司。

控方指出,在受害者离职后,被告在2017年3月曾经拍摄一名陌生女子在其办公室如厕的视频,但是被告已不记得陌生女子的身份。

同月,一名28岁的审计公司女员工被聘到被告公司进行账目审计,被告也拍下女员工在办公室的如厕视频。

然而,当被告尝试在同年4月4日重蹈覆辙时,女员工在厕所隔间门的底部发现一部手机,她立刻冲出厕所,并发现被告在走廊上,于是报警。

被告向警方承认用手机拍摄该女子如厕,但是他已经删除有关视频了。

证实被告患有自闭症

副检察官Gail Wong指出,受害者向警方表示,被告的行为令她感到困扰,且已经侵犯了她的隐私。

被告在接受心理健康研究所的精神病学检查时曾表示,他在看裙底视频时会感到兴奋。

他也表示有收集女员工穿着的女士内衣品牌系列,有时还会穿着这些内衣,并看着为她录制的视频。

法官在宣布判决时表示,虽然法庭程序显示被告患有自闭症形式的阿斯伯格综合症,但是他仍然能够做出有意识的选择和决定,并且知道他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

只是,法官补充说,被告的确诊情况致使法庭可以减轻判决。“被告现在可以开始寻求专业帮助,避免未来再发生类似情况。”

“有关的判决会让被告了解,他的行为是不可被接受的,也有助于让他想起自己对受害者造成的伤害。”

You May Also Like

Analysts: Singapore aviation sector “extremely vulnerable” due to COVID-19

According to analysts, Singapore as an aviation hub is becoming “extremely vulnerable”…

ORIGINATIN​G SUMMONS TO EXPEL ALL COUNCIL MEMBERS OF THE LAW SOCIETY OF SINGAPORE

PRESS RELEASE Dear Press, In response to the spiteful, malicious and vindictive…

Women’s armpits in China – a battleground for equality

“Girls are often anxious about their armpit hair as if it’s a…

经济下行多国也涌现外籍人士议题 陈振声:狮城仍需引进外籍人才

陈振声在本周二的渣打银行的线上论坛上指出,目前许多面对经济下行的国家,同样泛起本地人和外籍人士就业竞争的议题。不过,新加坡仍会以“有调控的措施”(“in a calibrated manner”),来继续引进外籍人才,为国人创造机遇。 《亚洲新闻台》报道,陈振声指出,类似的争议并非仅出现在新加坡,“各国在面临经济放缓和衰退时,都会发生外籍人士和本地人就业市场竞争的争议。” 他强调,若引进外国人才,能够让企业规划更多未来,本地人也能够从中学习,从而制造更多机会。 “请让我把话说清楚。我希望我们能够成为世上最优秀的新加坡团队,增强我们的技能和能力,与其他人竞争,最终让新加坡人受益。” 询及不断强调外籍人才的质量而非数量时,陈振声澄清,新加坡重视的并非外籍人才,而是对歧视性聘雇的严正以待。 他强调,所有的企业,无论规模和国际,都应该为新加坡提供公平的劳动机会。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陈振声表示,政府鼓励企业应该要拥有多元化的劳动力,而不是过分依赖特定劳动力。这也有助于社会的相容性。 虽然政府想尽办法解决该课题,然而效果却无法说服网民。网民在今日报和亚洲新闻台下留言,敦促政府有更多实际行动,而不是嘴巴动一动。 我还未看见政府能够在歧视性聘雇上严正以待。先解决这个问题!不要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