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原旧照

“鹦鹉叔”曾国原周六晚间被发现倒卧在芽笼峇鲁组屋楼下,当场死亡,享年66岁。

据悉,事故发生位于芽笼峇鲁第68座组屋,有居民表示在事发当晚11点左右,看见警方抵达现场调查。

警方则向媒体证实他们于晚间9点54分接获通报。“一名66岁男子倒卧在事发单位楼下,经现场医护人员证实已无生命迹象”

警方续指,目前该案仍在侦办中,也希望各位同胞理解逝者已矣,不必继续议论他的过往。

曾国原生前争议不断,他于2011至2015年,曾多次尝试参加选举,却因不符合资格没有完成提名。他也曾多次带鹦鹉亮相大选现场,因而获得“鹦鹉叔”外号。

2015年,媒体报道,曾国原在四马路观音堂佛祖庙无照摆卫生纸摊维生,声称欠朋友钱,卖屋还债后所剩无几,目前居无定所,并已罹患鼻咽癌、骨癌和大肠癌,手术后,他的脸上曾留下缺口,并称仅存半年寿命。

2017年,义安城的管理人员曾接获不下30次的报警,称曾国原在该场所的地下步行道假装残废,出售纸巾,博取市民同情,最后导致义安城管理人员不得不在发布公告,警告市民勿捐款给曾国原。

同年9月,据悉他的组屋发生火灾,他称自己无家可归;去年8月,他因行为不检点获警方多次警告,但也不曾顾警方的警告,持续我行我素;去年10月,他则因打伤两名警察而再次被捕。

另一方面,在2016年10月31日,也有一名前高级警曹长,在观音堂外调查涉乞讨的曾国原,踩坏后者的拐杖,在今年7月被判坐牢四个月又两周。

You May Also Like

M'sian workers in S'pore to stay put in the Republic for another two weeks, says M'sia Health Director-General

As Singapore begins its “circuit breaker” measures against further local transmission of…

Criticisms of Tin Pei Ling are valid

A letter to TOC from Ivan Thomasz: Some people say it is…

DBS is the leading bookrunner for companies which defaulted on Singdollar bonds

According to a Business Times report today (‘Insolvency limbo: the SGD b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