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deliveroo官网

今日(15日)Deliveroo发言人向媒体透露该公司以旧换新计划的细节,以帮助送餐员替换现有的电动滑板车。

本月5日开始,电动滑板车禁止在行人道上行驶令使用该代步工具工作的送餐员,担忧生计受影响。为缓解送餐员的困扰,政府此前推出700万元的以旧换新援助计划,以帮助送餐员们在无需额外付费下,将电动滑板车转换为电动脚车。

此计划是政府和新加坡三大送餐公司的协议合作,为三大送餐公司的送餐骑士们提供高达1000元现款,让他们将现有的电板车换成电动脚车或普通脚车。

Deliveroo指出,“送餐员就是本公司的核心,所以我们必须完全提供支持,让他们度过难关。”

该公司表示,这笔款项适用于购买新的脚踏车或电动脚踏车,其报销款项最高为600元至1000元之间,而陆交局将根据公司的数目于每辆赔偿300至500元。

自11月15日起,申请旧换新补助金开始受理,若想获得补助金,骑士必须在10月9日至11月7日前至少骑乘过一次,在这期间如完成至少20次订单将可获得全额补助。而少于20次的人则可获得80巴仙的补助金,其余20巴仙的补助金则可以在换车后第一个月完成20次的订单获得。

该申请补助将将由陆交局审查,是否出现重复申请的动作,经批准后,骑士便可携带电动滑板车进行旧换新的处理。骑士可以购买新的设备后,并提交购买证明以获得报销。

截至目前,Deliveroo表示,已有五成的个人代步工具和助力脚车已确认改用新车。

此外,所有Deliveroo的送餐员也会获得安全包,包括防水夹克、长袖底衫和送货袋。为了能保持高能见度,Deliveroo骑士将需穿上至少30巴仙的反光衣物,因此每件配置衣物与配备都会配上反光套,即使在恶劣的天气下,骑士也能随时保持高能见度。

“由于安全性相当重要,因此我们持续与陆交局保持密切合作,促进骑士的安全行驶。除了上述配备,我们也会为骑士提供免费保险,保护每位上路的骑士。我们曾与2018年5月推出首款送餐员意外和伤害保险,其涵盖发生事故时的个人医疗费用与第三方责任保险索赔,为骑士提供安全保障”,Deliveroo发文表示。

You May Also Like

SMRT questioned for implementing Kaizen methodology decades late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announced that it has employed the Kaizen methodology…

“中秋点亮乐龄家园” 家护基金发起月饼筹款活动

中秋节将至,家护基金(Home Nursing Foundation)发起首个月饼筹款活动,以筹集资金并帮助该组织所照顾的老人家。 作为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家庭医疗保健服务机构,家护基金宣布自9月7日开始至10月1日,展开“中秋点亮乐龄家园”(Light Up Our Patients’ Homes This Mooncake Festival)筹款活动。 该基金是和一群居家工作的妈妈们,Tasty…

Singapore Really, Really Free Market is back again for the 10th year in a row

The Singapore Really Really Free Market (SRRFM) is a market organis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