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童被发现死在禁区的轿车内。(图源:新明日报)

11月14日清晨,一名女子和一名男童被发现死在武吉知马一带的禁区旁。

新加坡警方指出,他们于昨日早上6时42分接获投报,指在武吉知马罗弄西素艾(Lorong Sesuai)发生了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报案者为禁区附近电讯塔的保安人员。

他们表示,抵达现场时,只见一名五岁男童在禁区旁的轿车内一动不动,在事发不远处则躺着一名41岁的女子。民防部队抵达现场后,其医务人员当场宣布两人已无声息。

警方封锁了现场,进行了六小时的调查和搜证后,才离开现场。

据悉两名死者相信是一对母子,且皆为日本国籍。

41岁的女死者相信是在车上杀害了儿子后,留下一封遗书在车上,随后自杀身亡。

保安曾试图破窗

另外,也有传闻指轿车的司机座位玻璃窗已经破裂,相信是友人曾经尝试救人,但是因为车门被上锁了,所以才破窗救人。

惟,警方指出案件尚在调查中。

罗弄西素艾(Lorong Sesuai)位于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附近,部分道路也在禁区内,相当冷清。

当媒体到现场探访此双尸案时,现场可见部分道路被警戒线包围,还有标记着此地为国有财产的木牌,禁止他人擅入,附近还停放着一辆警车。

日本使馆在受询及有关案件时表示,会跟进有关事件,并且给予执法机构协助。

一名不愿具名的女佣指出,昨日清晨路经该处时,发现有两名保安人员在敲打轿车的车窗,还以为是违规停车。

随后却见保安拿着手电筒朝车内和草丛中照射,其中一人喊道“有尸体!”。

她指出,她当时就被要求离开现场了,还禁止她拍照。

You May Also Like

Lim Tean says Singapore will have authoritarian “democracy” with the “Fake News” Bill, urges public to oppose it

Following an article that TOC published on Info-communications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

SDP’s chief Chee Soon Juan’s pre-emptive strike on GST hike in Budget 2020

Leader of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Chee Soon Juan, shared a…

三人当街打架被逮

三名男子不知何故于上周末(8月17日)早上,在红山(Redhill)动粗,于当天被逮捕。 据警方指出,他们接获通报,三名年龄介于17至55岁的男子,于17日上午11时30分,在红山大道第88栋组屋外打架。 其中55岁的男子在打架后被带到新加坡中央医院时,意识还是清醒的。 据《海峡时报》了解,该名男士也是被逮捕者之一。 警方目前尚在调查有关案件。 社媒流传打架视频 据本地交通资讯脸书群组 SG Road Vigilante – SGRV中上载的视频显示,两名印裔男子和另一华裔男子发生冲突,甚至推撞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