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籍女佣为了救雇主两岁大的儿子而遭撞,不幸丧命,遗留下一名7岁的女儿、两名弟弟和年迈的母亲。本地家庭佣工中心在意外发生后,为已故女佣之家属筹款,协助他们度过艰难时刻。

29岁的印度籍女佣卡尔(Jaspreet Kaur)于本月5日,在伦多道(Lentor Avenue)推着雇主两岁大的儿子时,遇上死亡车祸,为了救男婴她即时把男婴推开,但却不及自救,最后送院不治

家庭佣工中心在得知意外发生后,便试图联系其家属,了解他们在意外发生后的生活是否陷入窘迫。同时,也到众筹网站giving.sg发起筹款活动

此外,他们也正与雇主合作,同时也准备好了家庭佣工福利基金让家属先暂时度过。

家庭佣工中心表示,针对本次意外,许多民众也表示相当痛心,也想为卡尔尽一分力,因此才会有了这次的筹款活动。

截至今日下午,筹款活动已达1560元,而筹款活动将会在12月12日终止。欲知更多详情 ,可前往网页giving.sg 了解详情。

You May Also Like

祖母外出工作被单独留家中 三岁男自七楼坠下丧命

一时大意可能酿成一辈子的遗憾,祖母因叫不醒三岁男孙而决定独自外出工作,岂知男孙醒后找不到祖母,却不慎坠楼身亡。 此悲剧于昨早(18日)在宏茂桥1道第332座组屋发生。 警方接受《今日报》询问时指出,他们于早上6时40分接获投报,指一名三岁男孩被发现一动不动地躺在组屋底层。 民防部队急救人员抵达现场,检查后宣布男童当场死亡。 据悉,男童是和当地的祖父母同住,平常有女佣照顾,一直到女佣在两个月离职后才由祖母照顾。祖母是在附近咖啡店当收银员,在负责照顾男童后,每天清晨5时许就会带着男童一起到工作地点。 但是昨日,祖母要前往工作时,叫不醒熟睡的男童,于是独自去工作。相信男童醒后找不到祖母,于是爬到窗口往下看,却不慎自七楼掉下,当场身亡。 据咖啡店主管指出,作为收银员的祖母于当天早上7时许接获一通电话后就匆匆回家了,估计当时已经出事了。 据她所知,当祖母回到家找不到男童,望出窗外才发现男童已经卧尸组屋楼下了。 她表示,祖母曾向她透露,出门前已经关好了窗口,却没想到男童会推开窗口,酿成此悲剧。 邻居指出,事发前曾听过隔壁屋内传来男童的哭声,就猜测当时男童应该是发现家中没人,感到害怕而哭。 警方已经将此案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处理。

Google says YouTube campaign targeted Hong Kong protests

YouTube on Thursday said it disabled 210 channels that appeared to be…

Entrepreneur Jun Low criticises new Stay-Home Notice; says it puts others at risk

On Monday (17 February), the government announced that it is replacing the…

WWF lists 10 most endangered rivers globally

From MSNBC GENEVA – Hoping to raise awareness about the state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