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籍女佣为了救雇主两岁大的儿子而遭撞,不幸丧命,遗留下一名7岁的女儿、两名弟弟和年迈的母亲。本地家庭佣工中心在意外发生后,为已故女佣之家属筹款,协助他们度过艰难时刻。

29岁的印度籍女佣卡尔(Jaspreet Kaur)于本月5日,在伦多道(Lentor Avenue)推着雇主两岁大的儿子时,遇上死亡车祸,为了救男婴她即时把男婴推开,但却不及自救,最后送院不治

家庭佣工中心在得知意外发生后,便试图联系其家属,了解他们在意外发生后的生活是否陷入窘迫。同时,也到众筹网站giving.sg发起筹款活动

此外,他们也正与雇主合作,同时也准备好了家庭佣工福利基金让家属先暂时度过。

家庭佣工中心表示,针对本次意外,许多民众也表示相当痛心,也想为卡尔尽一分力,因此才会有了这次的筹款活动。

截至今日下午,筹款活动已达1560元,而筹款活动将会在12月12日终止。欲知更多详情 ,可前往网页giving.sg 了解详情。

You May Also Like

HDB downgrading and financial stress FAQ

Leong Sze Hian, Alex Lew, Ko Siew Huey/ In view of the large number…

The CRI, the CHI and the WEF Competitiveness rating – what does this all mean for the PAP govt?

Singapore has fared very well in two international rankings recently. Hot on…

Scientists warn normal speech by asymptomatic individuals can infect others with COVID-19

Researchers at UC Davis published an article in the Journal of Aerosol…

卫生部:临床表现良好 冠病患者第21天可出院

卫生部即日起调整冠状病毒19病患的出院准则,病患若在病发后第21天的临床表现良好,无需进行聚合酶链反应(PCR)检核,就可出院。 卫生部长颜金勇在昨日(5月28日)的跨政府部门抗疫工作小组记者会上,发出这项消息,并指有关准则即日起生效。 他指出,虽然病患无需进行PCR检测就可在出院,但是他促请病患在出院后,于家中休养七天作为预防措施。因此前后加起来,病患还是要在病发的28天之后,才能复工。 陪同出席记者会的国家传染病中心主任梁玉心教授指出,他们是依据逾700名病患的数据进行研究,发现病患在感染病毒的半个月后,有三成病患的PCR检测呈阴性,而一个月后,即33天,检测不到病毒的病患达到了95巴仙。 她指出,虽然这表示有病患在这段时间后的检测结果仍呈阳性反应,但是有医学数据为依据,她相信到了第二周,病患体内就不再携带活性病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