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央医院发文告指出,其名称和徽标被盗用,向印度国民发出聘用信函。

中央医院周一(11月11日)是在脸书专页,上载了两封印有其名称和徽标的聘用信函时表示,当局并没有发出任何聘用信函到印度。

两份信函的日期不同,一封是自去年8月30日发出,另一封则落在今年11月9日,且分别聘请行政部门经理和助理厨师,月薪分别为1650元和1700元。

两封信函都表示,受聘者将于本月开始工作。在雇用助理厨师的信函中写道,加班费为每小时18元,员工每周工作48小时;而在行政经理方面,则指员工在工作了半年后,就会接受绩效评估。

信函内错误多

两封信函中有多处不能接受的错处,不难看出实为伪造信函。

其中一封信将中央医院的地址错置到武吉红山,但是医院的正确位置是落在欧南路(Outram Road)。

信函中也有语法和拼写错误,其中一封信就写到“员工将提供住宿、交通和医疗帮助”(”employee will be providing with accommodation, transportation and medical help”),另一封则出现错误拼写的新加坡中央医院名称,“Signapore general hospital”。

惟,中央医院澄清并没有在外国进行招聘,或者委任代理招聘事项。

当局也指出,两封信函上都没有签名,也没有列出收件人的资料,明显是假信函。

上个月曾出现假手术发单

中央医院曾于10月26日发出通知,知会民众有关另一宗当局名字遭盗用的骗局。至少有一人接获伪造的该医院手术发票,旨在骗人借钱。

当局当时也曾经在脸书上帖文,指假传票以“说明”为标题,写道“Mdm See今天总值2万3000元的紧急付款,是以卡号为1845的信用卡付款,只用于B2外科病房的心脏紧急移植手术。”

据该假传票指出,手术总费用为2万3600元,需要交付金额为60万元。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s high score on digital security in the Safe Cities Index 2019 is due to its robust policy environment, say Economic Intelligence Unit

The Safe Cities Index 2019 was released recently by the Economic Intelligence…

轿车装饰无视劝告 爱国司机车祸遭交警拦截

疑因无视陆路交通管理局官员的劝告,驾驶拥有过多华丽装饰以致影响驾驶视野轿车的Gojek司机,数次遭交警和陆交局官员拦截,甚至曾发生意外。 网络媒体平台《STOMP》针对此事做出询问时,召车应用服务商Gojek发言人表示,已了解有关事件,并为相关司机提供援助。 一辆贴满新加坡国旗、“爱心”满满的丰田Altis遭拦截的帖文于6日清晨3时许上载到在SG Road Vigilante脸书页面上。 有关帖文上列出了被拦截的车牌,并写道“没有听取陆交局官员的劝告。过多的装饰阻挡了他的视野,因此在乌节路和一辆电单车发生车祸”。 帖文的一组照片也显示了,同车牌号码的Altis轿车,被交警截停在乌节路中间。路边还有一辆电单车也被截停。 另一张照片则显示同一辆轿车也被陆路交通管理局的官员,在另一个地点遭拦截。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有关的意外事件是在几时发生。 在回应《STOMP》咨询时,Gojek发言人表示,“我们最关心的,是我们司机和客户的安全与福祉”。 “我们已经知晓有关事件,并且已经与相关司机联系,了解此事并且提供援助。” 有关帖文吸引了众多网民作出回应,共有525人作出反应,112个评论,以及346人转发。…

PSP calls for “greater affirmative action” by the authorities following reports of high number of local employers practicing discriminatory hiring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took to Facebook today (10 August) to…

Summary judgment had been entered against Roy Ngerng

The High Court has allowed summary judgement against Blogger, Roy Ngerng 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