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比受更有福,一名女子办生日庆祝会,与会者不只有朋友,更邀请了众多年长者参与。

一名女子安琪拉(Angela)欢庆36岁生日,但也为耄耋们带来欢笑声,刚在周日(11月10日)下午5时,在循环路(Circuit Road)第42座组屋楼下举办的生日会,也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日会的欢乐照片和视频。

据了解,寿星安琪拉曾在该区居住,反映该区有不少独居年长者。她一年会组织约四次类似聚会,让有兴趣的年长者们参与他发起组织的活动,“让老人们能到这里相聚后互相交流”。

善良的安琪拉,还曾分配家庭必需品给年长者们,让这些长辈到该集合地领取后回家。“那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过后我就一直这样做了。”

她感慨这些年长者们独居,也担心万一发生了什么事情,也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处境。

安琪拉自费办聚餐,虽然只是简单的自由餐,“但看到他们能够开心、快乐地享受,我就感到非常满足了。”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targets opposition party with misinformation law

Singapore has ordered an opposition party to correct online posts under a…

LTA approves Anywheel’s expansion of bicycle fleet from 10,000 to 15,000

Anywheel will be allowed to expand its bicycle-sharing operations from 10,000 bicycles…

Netizens voice their concerns on the Elected Presdiency White Paper

The Government has presented a White Paper in response to the Constitutional…

【选举】人力部、卫生部联合发出五则更正指示!

指责民主党主席、传染病学教授淡马亚的言论有不实之处,卫生部和人力部,透过“防假消息法”办公处,对包括主流媒体在内的单位,发出多达五则更正指示! 接到更正指示的单位包括:亚洲新闻台(CNA)、国立大学协会(NUSS)、网络公民和新叙事(New Naratif),这也是首次有主流媒体接到指示。 至于被指含有“不实陈述”的短片,包括国立大学协会(NUSS)在本月3日发布的短片、本社在4日发布的脸书贴文和短片、本社的网络直播、亚洲新闻台的文章和新叙事的音频。 联合声明中指出,淡马亚指责人力部,未咨询医疗专家意见下,劝阻雇主带工人做冠病检测等。文告解释,卫生部是在2月初,接到本地医院的通知,指有雇主带工人到医院急诊部,作冠病检测。 为此,卫生部、人力部等政府部门,在2月12日和19日发文,劝请雇主不要带健康员工到医院检测,让医疗设施用来照顾身体不适病人。 文告也强调人力部并没有劝阻雇主带工人做测试,而是除非是病危状况,否则若工友身体不适,应送工友先看全科医生,由医生来审核病人是否需送医院做检测。